後~~你真是的耶!都被我聽到你在咳了,生病要去看醫生啦!你看,你在家都已經這樣了而我是出門在外耶!我卻沒感冒,所以嘿嘿~我並不是不會照顧自己啦!只是有的時候覺得還OK,我撐得下去!雖然我大部分都很呆,不想要去想太多,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很笨啦!我又不是真的一點常識都沒有:P 只是不想要無時無刻都活得太精明吧!

  記得我前幾天跟你說我之前有一個很愛很愛的學長嗎?雖然感覺比起以前,真的淡了好多!其實阿,我沒有告訴你說,自從認識你之後,對他我已經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了耶!我想我對他真的已經放下了!只因為我後來認識了你^^ 我有想過,如果我沒有遇到你的話,我想我還是跟往昔一樣的告訴自己說我還是很愛很愛他的......,然後就又自己一個人躲起來難過,慢慢的望,誰都看不上眼!那......你懂了嗎?我是很死心眼的哦!所以你”慘”了,呵呵~~

  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啦!也要對我有信心啦!^^ 其實你會這樣,我也是會的阿!在還沒認識你之前,我就想過這種問題了!當然那時候是以我那個學長為支柱時啦!人要不嫉妒是很難的!的確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異性想處的很好時,心裡面會很酸很酸,比喝檸檬原汁還酸(可是檸檬原汁對我來說是小CASE耶 ^^V),會想要管東管西,希望他能怎樣怎樣(當然那時候我是只有在心裡希望啦!),但是角色對調一下,如果你是他,你也會很希望他對你很放心,對你很信任等等,也許情況並非是你心裡面想的那個樣子。這樣想,心裡的不舒服也會好很多!男生跟女生,可以是一對互相扶持的伴侶,也可以是一對互相幫助的好哥兒們好姊妹。在我的心裡面,呵呵~我希望我們一直是前面那一種的唷~~

  今天跟王思臭講了我們最近的狀況,她跟我說我這樣不行耶!不明不白的!哈哈~以後會記不得哪一天該大肆慶祝,呵呵~我想就在那天我們講了很久很久的電話那一天吧!呵呵,身為笨蛋一員的你一定不知道是哪一天吧!呵呵~~慢慢猜吧!

  今天不知道怎樣,感覺還滿想你的^++++++^,漸漸地看著電話發呆的時間也變多了,都是你害的啦!害我都不能對我的腦袋下DELET或FORMAT的指令 = =” 


  只有笨蛋才會喜歡你這個笨蛋啦!不過......,也只有我這個笨蛋才會喜歡你這個笨蛋(大心) ^^




光良--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