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臭去逛街了,呵呵~~感覺還不錯。因為他沒逛過火車站的地下街...,而且我們今天也去新商城逛了....呵呵~~我覺得阿傑真的要感謝我,因為我唆使臭買了一雙低跟鞋唷~~~哈哈哈~~~~

  話說,我們逛玩台北的所有地下街,我們跑到光南去尋找我的痘布貼,找著找著,當然也搜括了好多商品,於是我們就快快樂樂的離開光南準備搭捷運回家......,就走到新光三越的店門前......

  啤:臭,你真的不餓嗎?

  臭:恩~
  
  啤:ㄟ~你可不要因為我吃不下的關係,就跟著我不吃耶!

  臭:沒關係阿!反正我順便減肥!

  此時,啤酒妹的臉上冒出了三條線 = =|||  對!就跟左邊的圖案一模一樣。就在此時......
  
  啤:臭,我好像有一點點餓了耶!而且我晚上可能會很晚睡,一定會受不了,我們去吃一點東西好嗎?

  臭:你很好笑耶!

  啤:走啦!我帶你去吃我跟蓮青補習常去吃的鐵板飯,很好吃哦~

  臭:好阿好阿!

  於是我們兩個就漫步走向館前路歇腳亭的方向,在路上,我們遇到一個在打工的年輕人。

  啤酒妹此時在心中OS:他應該等一下也會發給我吧!

  結果,我們就走著走著,我看著那位年輕人把一包面紙遞給我前面的路人。

  啤酒妹在心中又OS:YA~快換到我們了耶!

  就在此時,那位年輕人把一大堆面紙通通都塞給臭臭,而我跟臭臭都楞了一下,下一秒三個人互望,”噗哧”~那個年輕人只是微微一笑,而我們兩個則是很不淑女的大笑!隨即那年輕人轉身過去收拾他的紙箱(裝面紙的紙箱)......

  啤:ㄏㄡˋ~~我還以為他會遞給我,害我小期待了一下! ^_^

  臭:可能他看我很需要吧! XD  一半分你~
 
  到了那家鐵板飯的店(大麥),我點了羊肉鐵板飯,臭臭則是點了羊肉鐵板麵,我們又閒聊了一下......

  啤楞了一下:ㄟ~臭,我......,我好像忘了買痘布貼耶!

  臭:不會吧!你逛了那麼久,就是要買痘布貼阿~

  啤:對阿!希望我有買!

  結果啤酒妹就趕快打開印著光南的包裝紙,左翻了一下,右翻了一下,前翻了一下,後翻了一下,就是沒有  冏rz
  
  啤:真的沒有耶~

  臭:哈哈~~你真的很好笑耶!回家波笨板了......

  (不過現在寫一寫,可能是啤酒妹文筆的關係,所以笑點就減少了許多~~~)


  不過逛歸逛啦~我也買到了好多我想買的東西,例如鞋子跟包包,不過呢!最主要想要買的痘布貼,我居然忘了,唉~~就只差那痘布貼Orz


  
  回到景美後......

  啤:臭~等一下可以麻煩你陪我去統聯買車票嗎?

  臭:好阿~

  就在統聯那買好車票後,我們又從三號出口走到二號出口的途中,這時候臭竟然......

  臭:啤酒阿~為什麼你不要買來回阿?

  啤:因為優惠時間,他們不給人家買來回車票!

  臭:那你如果買來回的話,是多少阿?

  啤:阿就非優惠一張450,兩張900,如果來回就810......

  此時......

  臭很得意:那不錯耶!你買來回的話,不就省了80元!

  啤:冏rz ~


  臭,你的數學沒問題吧= =" 還虧你在安親班打工咧!好顯你沒教數學,不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