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都沒有上來波我的心情了,呵呵~~因為最近大寶貝也都知道了~所以恩,就比較不用偷偷摸摸的波文章,自言自語了^^

  真的很神奇吧!因為我們兩個認識的並不久,但是我們兩個卻彷彿已經認識了幾百年了咧!也許這就是人家所說的緣分!也許他就是我在尋找的另一瓣貝殼吧!

  有一個故事在說:”人類原本和蚯蚓或是海馬一樣雌雄同體,男人女人是密不可分的。有一天妒嫉的精靈硬是把男人女人分開,就像把貝殼分成兩瓣,因此在人生的旅途之中,人類總是尋尋覓覓他那另一瓣貝殼。有人很幸運一找就找著了,有人終其一生就是尋找不到......,或者有生命中註定的另一瓣貝殼,人卻找到很相似的,以為就是他了,然而海浪一來,總還是會將這很相似的兩瓣貝殼分開,因為再怎麼相似還是會有縫隙,總不似原來的那樣契合!”

  我知道要找到生命中的另一瓣真正的貝殼是很困難的,我也不敢大膽保證說彼此是彼此生命中的貝殼!但是只要互相包容,把自己尖銳的角磨得圓滑契合,那不就成了嗎?所以要找出彼此最佳的相處之道吧! ^^

  蘇大寶,你阿,我都爬到你頭上了啦~~~呵呵^^ 不要在模仿我講話了咩~我這個可是有笨蛋財產權的耶~~~請尊重笨蛋,哈哈~~




TWINS--香濃
作曲 : 林子良   詞 : 林子良


忽然間 希望在一瞬間
能找一種感覺 比手牽手還香濃
忽然間 想靠在你的肩
被讚美的感覺 我有點想冒險

有點害怕你在身旁我會害羞
但又甜蜜得讓我好想咬一口
盼望你來慣壞我 有被疼愛的感受
希望你在我的身旁也會害羞
也能甜蜜得讓你想咬我一口
盼望你來寵壞我 讓我偷偷的享受

有一種香濃 在愛情裡頭
讓我發現 會一步一步被迷惑
感覺好香濃 手牽手還發抖
我一步一步心在跳舞
有一種香濃 在愛情裡頭
讓我每天 能一步一步更心動
感覺好香濃 我選擇不放手
能一步一步的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