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大弟在聊一些事情,聊一些有的沒有的。當然他現在還是香港腳,ㄟ....講錯了,是羅漢腳啦~~~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就變成聊我小弟跟我的事。

  其實,我還滿care一件事情的,身為別人的另一半,到了他家不是應該要很有禮貌的叫人嗎?即時不熟,即使很尷尬(不過我感覺不出來)~

  大弟說:現在的女孩子,到了人家家裡,會因為不熟而都跟男友緊緊黏在一起,而很安靜。

  我馬上就反駁了:是嗎?可是我怎麼不會?

  大弟說:因為你從小就很外向,所以例外呀......



  雖然我常到大北鼻家,多少還是會碰到這樣的情況,不過我和北鼻的妹妹關係有進步很多很多~這樣就不會覺得很陌生~畢竟以後都是一家子的人。


  雖然我很ㄟˋ(台語的"矮"),但是我也是有名有姓的,不然請跟著叫我姐姐,或者要叫我妹妹--我都會很高興的!


  總之,到人家家裡要很"好嘴"(指嘴巴甜,有禮貌,看到人家不管是長輩還是平輩都要稱呼人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