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人們,你們真的過得好嗎?最近看著新聞,還滿擔心的!

  外公一定很心疼院子外的那一大片花生田吧!外公阿,天氣不好要乖乖待在家裡啦!你的行動我多多少少都知道喔!頂多我ㄑ一ㄠˊ 時間跟你一起下田^^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又會碎碎念,叫我們去旁邊玩就好了!可是外公阿,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歡光著腳丫子跟你們踩在泥土上?聽著你在那邊碎碎念。我知道你總是表現的很酷的樣子,但是我知道你是刀子口豆腐心哦!嘿嘿!我的外公也是很容易害羞的呢!每次都不肯乖乖給我拍照,所以只好我偷偷來囉~~ ^^

  外婆呀,你身體好多了嗎?我從老媽那邊知道,你好像最近又嚴重了許多,你要好好保重啦!老媽他很擔心你哦!當然我們也是阿~(想著外婆的笑容,心又開始酸酸的,眼眶也開始有點濕濕的......),雖然每次回去,我都不知道要講什麼(不過跟弟弟他們比起來,我算聒噪了吧~~哈哈~~),但是聽著老媽跟你的談話,我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事情,有很多很多次想要打電話到你家,但是阿,怕你們在休息,怕你們會很急著接電話!其實,有一個小秘密我都沒跟老媽講,每次問老媽你的病情,心理面就像在坐海盜船吧!但是最近總覺得恐懼感越來越大了!外婆,你要好好保重自己ㄋㄟ~  我可不想聽到什麼哦~~

  跟奶奶比起來,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兩個哦!而且你們也超疼我們三個的!我在猜啦,也許你們是有補償作用,所以對我們好!心疼媽媽,也連帶的心疼我們三個小孩。其實想想,或許在孫子跟外孫這一群裡面,我們家的品種比較優良,所以比較乖,也比同齡的小孩還早熟懂事(哈哈~~驕傲ING),俗語說”時勢造英雄”,但是有一些時勢也可以讓小孩長得更快哦!雖然我們無法選擇家庭,但是苦也都苦過了(也或者還有一大堆簍子還沒被我知道吧!),況且我很慶幸有你們還有家裡面那兩隻有時候感覺他們像長不大的小孩一樣的大大朋友跟大朋友!

  老媽阿,我很想你哦!但是我不會跟你說的,因為說了我會跟你一起掉眼淚吧(哈哈,現在我就已經在掉了! ^////^ )! 10號那一天,我聽得出來你的聲音很累,一定又是在操心什麼了吧!但是你騙不過我的!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瞞我,擔心我會為此胡思亂想吧!可是,如果我不在乎的話,我就不會去亂想!我現在好想回家喔!媽媽,好啦!這次回家你的帳目我都幫你做啦!  就像前天跟你說的,其實我都知道你會進我房間幫我蓋棉被,偷看我睡覺,偷撥我的頭髮(哈哈,你一定忘了我現在頭髮很長很長,也好險你沒有發現,所以我沒被你押去剪頭髮),就算你動作再怎麼輕,你開門的那一霎那,我就知道是你了!因為老爸才不會那麼無聊幫我蓋棉被咧~  我知道你現在也很煩惱外婆的病情,但人的生老病痛是無可避免的!你不要那麼操勞啦!

  小弟阿,雖然我們兩個都在台北,你也離我很近,但是我們卻又不能常見面,很可悲吧!現在的你對我而言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台北與台南,而是明明都在景美木柵,卻不能見面!哈哈~~你不要都不回我啦!你這樣我都害我想帶你出去玩的計劃都泡湯了!想想,我很高興你有問題都會找我商量,對於你的決定,如果你真的考慮清楚,我不會反對你!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希望你會知道。  既然你不去念你的特教,選擇了現在(雖然有一半原因是被老媽逼的),那就要把火鳳凰扮演的稱職一點吧!雖然我多多少少還會擔心,說真的看到你現在這樣子,很MAN哦~~有長大了!  我們兩個真的很像(雖然陳致中比我跟你更像,哈哈~),都是鐵錚錚的漢子呢!不過拍謝齁,你姊我畢竟還是母的,說真的有時候真佩服你跟你哥可以把一些事情看得很開,這個我就做不到了~  唉~財財阿,到現在押我真的還是覺得很愧疚吧!很多人都安慰我那是小時候不懂事,可是我還滿CARE的!也許你忘了......。(怎麼感覺我好像比你更像受害者?)但是做錯就是做錯了!不過好險,我算及時回頭,呵呵~不然我幹嘛對你那麼好~

  大弟弟,雖然我們三個只有一歲一歲之差,但是為什麼總覺得你有時候很幼稚,總是不太會想呢?也或許你有些事情都不願意講出來吧!雖然覺得你現在有比以前好很多很多,但別忘了我可是你老姊耶!你有事情可以找老姊講阿!不過有的時候阿,你真的就像老爸跟老媽講的很貼心哦~哈哈~做姊姊的我也感受得到啦!謝謝你平常都會很無奈的當我的司機(誰叫家裡面只剩我不會開車)!  希望你不要再沉迷於魔獸吧!我知道那種廝殺帶來的快感,但那只是短暫的呀!你有想過在那種爽度降低後你得到了什麼嗎?沒有,空虛,無力......,而通常這些感覺也會讓你想要繼續沉淪在那世界吧!多為自己想想,想想自己要做什麼!我不希望看到你對自己的未來還有些茫茫然!為你好,才會用這麼嚴厲的口氣想要講你,我知道你看不到我寫的這一些,因為我會有辦法讓你感受得到!就不要讓我的脾氣發作!  我真的還滿希望看到你去打工的啦!不過我希望你可以去那種人多的地方像咖啡簡餐當服務生,我覺得在那邊你可以學會看人家的臉色,知道要怎麼去服務別人!人是群居的動物,未來的你也必定面對很多人,何不趁現在有磨練的機會,多多磨著自己呢?希望你會懂!懂我為什麼要管你這麼多!

  大大朋友,歡迎回家阿!人家常說”爸爸跟女兒是前世的情人”,可是我覺得我跟你一定是情敵,不然就是仇人!因為你讓我又愛又恨的吧!我很討厭你很盲目,都不聽話,我媽你老婆我外婆的小女兒對你那麼好,唉~我媽是我們家給人家娶來疼的,不是來幫你收拾殘局的,我很希望看到你們和和氣氣的!雖然阿,我上次有到月老廟幫你們寫姻緣卡,呵呵~很好笑吧!  有的時候,看著別人家都和和氣氣的,那我們呢?說真的,你跟老媽知間讓我真的好痛苦,也是我當初離開家裡想要獨自北上唸書的主因!眼不見為淨,耳不聽則清!這樣至少我不用在那麼的難過了,不用聽你們的吵吵鬧鬧。有的時候覺得跟你,真的不要當家人比較好,因為身為家人的我們,必須承受你的脾氣。  對你,我真的不知道,老媽總是勸我說好歹你也是我爸爸,這個世界上比你糟糕的還有很多,比上雖不足,比下我卻幸福了很多!  你看,老媽都是為你想的,你呢?多點關心,多點體貼給他吧!在你生病時,沒有人像她那麼著急,而你呢?我娘你老婆生病了,你卻無關緊要>"<  你,去旁邊面壁檢討啦你!!!

  咪咪,妳還好嗎?跟你說喔!姊姊很想你哦~每次到頂樓,我還是多多少少聞得到你的味道!姊姊的鼻子可是比你還像狗呢!現在的妳,是什麼樣的形體呢?姊姊真的很想妳!你水水的大眼,總是一副很無辜,你長長的大耳,我總是讓你玩角色扮演當兔子,呵呵!  咪咪呀,其實阿,你的名字本來是叫做蜜蜜耶!之前的黑美人是叫甜甜,可是我們改不過來,她還是一樣叫黑美人,你呢?我們是因為太懶惰,直接叫做咪咪~~呵呵~~很委屈你吧!有著像貓一樣的名字^^  姊姊真的很愛妳喔!雖然你很白痴,雖然你很笨,雖然你很可愛......,我跟你講喔~妳家的不肖女跟不肖子亂倫生了5隻,而且每隻都很像達達喔!(不肖子跟不肖女本來有七龍珠的名字--達爾跟悟天),尤其肥肥(我取的,超得意的!因為她很號呆)!她真的超Q的,Q倒是有口碑的~~呵呵,不過因為天天跟達達不知道該說他們是兄妹鬩牆還是夫妻感情不好(總之妳兒子可是怕妻俱樂部首席會長呢!),天天亂吠,不得已被我娘送走了(唉~我說老媽,你要送走也走天天跟達達就好了,妳至少也留下肥肥阿~),唉,現在我也只剩下籠子跟記憶裡的味道來想你了!希望,我們可以相遇,你要再來當我的狗狗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