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糟糕喔!都已經開始不知道要怎麼下標題了~~呵呵~~

  今晚跟他講了滿久的電話吧!雖然大多時候都是聽他講比較多,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我喜歡聽他講^^  講著過去,講著現在,講著小未來......。不過今天,有兩次都差點想哭了:一次是因為我再講剛上大一的情形,另外一次則是他講上一段戀情的時候。我覺得你很勇敢!因為我覺得你勇於面對那事實!不過也勇敢到讓我覺得很心酸吧!被當作替代品這東西,感覺一定不好受吧!

  呵呵,晚上被臭臭糗了一下,被抓到我在講電話:P  哈哈~~電話線會燒斷吧!到目前為止我除了工作之外,這是我講電話最久的時候吧!^^"  工作是聽著受訪者講他們自己,也講著我的感覺,聊的是民生......兩者比較之下,還差滿多的吧!

  恩,我是知道他會心疼我吧!會想要幫助我!但是,我不想接受,就像老媽講的--”什麼都好還,唯有人情債!”,而且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總覺得被看扁了,雖然他的出發點是好意!但是我自己想要自食其力吧!想靠著自己的力量!這個世界很奇怪,因為沒有人可以真正的一直陪著另一個人,雖然我會想要耍賴,耍任性,但是我也要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吧!呵呵~突然想起老爸老媽外出常打電話來叮我們吃飯所說的一句話”你們要自己想辦法活下去哦!”。

  今天呀!你已經把我的問題給解決掉了吧!ALL PASS~~ ^^  嘿嘿,不過別忘了你已經開始在欠我東西囉!我已經變成你的債主了!:P呵呵~不過我真的很想出去玩啦!所以你要慢慢還債:P



好美麗診所--一分鐘



你愛我竟有多深 你愛我幾分
那單身的人 單純的認真
冷門

我想我愛的好深 我給我滿分
可單純的人 單身的認真
總是太傷人

我哭也一分鐘 我笑也一分鐘
一個人的一分鐘裡 到底竟有什麼不同

夢想會成功 是愛你的作用
等一分鐘後我愛的人 一起編織幸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