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近是躲著你的,我想你也知道吧~~

我討厭你總是看重著你自己的事情,而不管我

老問題:你的事情很重要,但是我的事情並不重要嗎?

在你的心裡,我知道我的事情比不上你的

但是我的心裡,我的事情我還乘上了加權指數,畢竟他是關於我的學業

這幾天你也沒上線,不過我倒覺得現在的我們在互相躲避吧

我想真的就像我說的

或許我們已經到了盡頭



心,被揪著

那又如何?

反正都不重要了~~


我還在期待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聲音與傷害是我現在對你印象最深刻的兩樣東西

我知道  我很傻

那又如何?


我還是沒有辦法刪除聯繫你的方法

我活該吧~~

所以  心就讓他繼續痛  放任它揪緊著

麻痺了,就不會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