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輸了,輸得好徹底!

然 又懦弱得拋不掉...

這不該怪人,只怪自己...

如果當初不曾動情

這幾天 這幾分 尤其是這一秒

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心痛

這不該怪人,該怪自己...

如果當初心狠一點

這幾天 這幾分 尤其是這一秒

是不是不再這麼懦弱的舔舐著傷口

這不該怪人,全怪我自己!



你是故意要惹我生氣的嗎?雖然你不知道,但是你成功了,如果我有心臟病,那我現在應該是在醫院的路上,這樣,你知道我有多生氣了吧!我在氣什麼,你可能也不會想知道...這麼輕易的就否決掉,我的信心已經一點一滴的在瓦解。

淚留了 為你

心寒了 為你

我不知道我可以騙自己要堅強多久,這張面具我不想戴下去了...。你放心,我不會怪你的,我會怪的只有一個人,我自己,太傻!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剩下的,即使是勉強,我也會去完成~~




范瑋琪--到不了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 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謹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