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想通了很久,但是我覺得還是把這種感覺,這種心情給寫出來會比較好吧!


  以前,真的以為自己對你,是哪種快要戀愛的感覺,現在想一想,該怎麼說呢?當漣漪停止後,回歸了平靜吧!
  
  在你被騙了的時候,我以朋友的身分關心你,安慰你,這樣做是我不對嗎?對你的語病,我也不想加以糾正,這樣也不行嗎?好吧~我知道我心軟,我應該不要理你才對!

  想一想,我真的好像都在被你利用耶,幫你做圖,有的沒有的。可是你都沒有站在我的角度為我設想,我討厭自私的人,就算你連照片是用合成的,我也沒有戳破你,別以為我真的好騙,我只是不想講出來罷了!(GOOGLE大神,愛死你了)

  你並不了解我!或者該說,你拒絕去了解我吧!這樣也好......,因為我終於認清楚了我到底面對你,我是怎麼樣的感覺與心情了!

  不是愛!

  If it's my true love, I could not forget the feeling for you. In the past time, maybe I lose my way, but I just do myself now! You will not affect my e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