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北鼻在生存遊戲的論壇看到的一篇文章,我還滿喜歡她拍攝的fu~~~其實我也知道我家低大北鼻應該也很喜歡,因為有跟他的生存遊戲連結在一起,再怎麼樣他也會喜歡~~

  不過看到那女主角拿的P90....天ㄚ~~P90耶~~~真是令人心痛的回憶阿~~~曾經P90也是我的愛槍~~可惜他被偷了,就這樣一聲不想的跟我們說881,真是氣死我了!!

  喜歡第4/5/11(這張的FU最好)/12(是怎樣!?男主角在享用女主角了嗎?)/18/20張~~

  
  我想我們應該也會來這樣的風格吧~~~不過像這樣的風格應該自己租禮服請外拍的攝影師先生來拍似乎會比較划得來~~請婚紗公司,應該很不划算吧~~~


  請服用"軍火酷論壇":生存版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