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我現在是越來越失望了!

  比起以前,你現在真的是做得越來越差!

  請不要把一切原因怪罪於距離!

  因為你沒心......

  多花點心思吧!

  一個失職的人,只會找更多的藉口來做掩飾!



  不過你肯多花點心思的,也只有在生存遊戲上!

  雖然我現在都在補習,不過補習的時間也都很規律,這個你也都不會去注意

  那你注意的是什麼?

  槍?



  現在的你,只會讓我越來越生氣!因為我一點也沒有感受到我的重要性!

  比之前在台北還更嚴重!

  如果這是你要的......


  一個不懂得關心別人與回報別人的關心

  那最後當人家減少付出甚至變成不想關心你的時候

  你就不要在那邊"該該叫"並且說別人愛生氣愛計較!

  因為這是你自己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