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北鼻講開了一些話,心裡輕鬆多了!

  告訴了你,為什麼我不開心,我很生氣!

  希望你會記住!



********** 以下是最近不高興的內心話 **************


  前幾天很不高興,其實我也已經不高興很久了!

  這樣的不開心,持續很久很久......

  我一直問著自己--這樣的愛情,你高興嗎?

  我每天告訴我自己--我很愛你,我很愛你!

  但是,我沒有愛的感覺耶~~~

  我已經到達了你的境界了嗎?

  已經把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當作是家人了嗎?

  可是我沒有感覺了耶....怎麼辦?


  是的,我並不高興!幾乎已經有了一兩個月吧!

  不過,我很難過!

  我難過的是,這樣低落的心情,讓我每天告訴我自己--分手吧!分手吧!

  我難過的是,我對於"分手",不會感到難過!

  似乎,不重要了......

  真的!


  我對我的不難過感到傷心,

  因為我是這麼的認真也很用心的經營!



  我知道,我們兩個除了吃之外,也沒有什麼共通的興趣了!

  我很擔心!

  不只一次告訴你我的擔心,但是你正視過了嗎?

  你做什麼,我都盡力的配合你,那你呢?

  只會用一大堆爛藉口來推掉我!

  例如:之前我還在學的時候,約你逛校園,你就不肯!

  唉~~不要都是我一味的去探索你的生活好嗎?

  覺得我超極不被重視的!



  我也很認真的再想,到底是哪個環節做錯了?

  之前的我看得很緊,但是也經過一些反省後,給過兩人一些空間,

  到了最後的反擊(因為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所以怨不得人!)



  我也曾經在想,是我失敗了,還是你失敗了?

  愛情雖然沒有對錯,

  付出也不能拿把尺來衡量,

  但是點滴是可以感受的出來!

  我一直知道,你愛我小於我愛你!

  其實到現在,我也想要改變這樣的比例!

  但是改變的結果,我會發現你沒有值得我去愛的地方!



  愛情,是需要一些衝動的!

  所以我喜歡逛街逛到一半來親親你......

  而你卻把我推開~

  我當然知道這樣是不得體的!

  但是我喜歡讓你知道就算在你身邊,我還是會很愛你的~

  而且,我只是在讓我們的愛情恆溫......



  你呢?

  北鼻,

  愛情不是帶我到處去吃吃,到處去走走

  這一些,連普通朋友都可以作得到啊!



  多關心我一點吧!從很久以前我就這麼的跟你說了!

  我可以不要有很多的禮物,但是你可以多關心我一點嗎?

  可以請你滿足我的精神需求嗎?

  還是你要我的精神需求無法滿足時,開始跟你要一堆有的沒有的物質慾望

  好讓我自己告訴自己--你還是愛我的?



  北鼻,請加油一點吧!

  你真的被扣分很多很多!比不及格還糟了!

  加點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