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我知道自己很淡漠。

  思考了許久,

  我終於找到了線索。

  也或許該說我認命了吧!?

  真的認命了嗎?

  我不曉得這是不是暫時的妥協?
  
  

  原本你說,5/2週六可能會請假,這樣你就會下來找我了。

  事後你又表明不會請假

  所以我很失望

  失望著我不應該又抱著期望

  失望著我之於你,生存遊戲反而更重要!



  其實在這淡漠的幾天,

  我曾經想過

  你提及你的工作曾造成許多情人的分離

  但是,我知道我們不會

  因為我曉得正事的重要

  不過如果是生存遊戲的話

  應該就會了吧!



  原本只是一項興趣,

  但是隨著你們的聯誼,

  你不覺得你冷落了我嗎?

  不要急著否認!

  請想想你一天花的時間在誰的身上比較多!

  我知道你的期待

  但是,這樣的你讓我覺得太過分了!

  我一點也感受不到你的關心!




  我們沒有共同的話題--這個我早就告訴過你

  我努力的製造話題--這個你也知道

  沒錯!

  我吃醋了

  現在的我,想開了

  未來的我,再看看吧!




  我只能告訴你,如果你在這樣下去

  那你乾脆抱著你的槍繼續吧~ 




  如果看到這裡你還不懂我為什麼而生氣,

  我只能說你不了解我,

  請回去看第三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