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他,恩又有那種心動的感覺吧!可是我又很害怕是我自己的猜想,”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我不想要有那種錯愛的感覺吧!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喜歡他的,因為他讓我覺得很快樂,可以很放心的講自己的心事。他現在工作很忙,但是至少會給我通電話,噓寒問暖吧!我不否認我喜歡這一種被關心的感覺^^ 我覺得他很懂我,有那種看穿我在想什麼的感覺吧!雖然我不太喜歡被人家看穿,其實換個角度想,也許是我自己真的太單純了,所以很容易被猜到在想什麼吧!

  這是什麼的感覺?我不敢亂猜,至少我知道這也是喜歡的一種吧!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