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呀!覺得看他的日記還滿好笑的。日記上,他心情好,我也跟著心情好;他心情差,我也跟著悶悶的。或許我多多少少也開始會去在意他吧!

  偷偷爆個小料吧!今天我打電話叫他起床前,我居然夢到他耶!歐買尬~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呵呵~我夢到他來我家,然後我就又醒了:P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我不想要亂猜,因為亂猜到時候痛的是我,所以我一向把自己都給保護著。當然我知道這樣很不好,我只是不想太過於傷心,因為我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很不容易去信任一個人,但是一但我信任了那個人,我不會想去懷疑他(她)~

  我還滿不習慣把自己的心情給暴露出來,所以只能一笑帶過,誰都一樣:P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面對每一個人,我總是會自己偷偷對他們分類:可以講這方面心事的,可以講那方面的。當然連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麻吉也是,不過她比較有些例外啦~~

  對於朋友,其實我大部分都扮演著聽眾的角色。通常只有在我忍不住的時候,才會把自己的心事講出來。日記對我來說,是好的!不怕被朋友們知道,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唯一可以大膽的放心的講出來的管道吧! ^^ 奸詐的啤酒妹可不只有三窟唷~~呵呵~所以要看得到我所有日記的人還真少呢~

  不打電話,並不代表不會想你;不打電話,不代表我不關心你。呵呵~雖然你會強迫我,跟我說難過的時候一定要讓你知道,但是阿~~有時候還是覺得,有些事情自己躲起來哭一哭,傷心一下,這樣就好了!:P 不喜歡自己變成麻煩精吧~

  有些事情,偷偷得做,默默得做,就好啦~雖然不一定會被發現,但是也是件好事吧!因為我知道,通常被身為”受害者”的你們,在心裡面一定會小感動吧~~況且,凡事偷偷來不被發現,這樣我也比較不會不自在~~




李玖哲--近情情怯


我能夠感覺你在身邊
尤其是當我覺得累
當世界變得沒有重點
你給我一種絕對

我知道什麼都會改變
只有你從不曾走遠
我好想跟你靠近一些
那會是什麼體驗

你是我起點
讓我能鼓起勇氣向前飛
你是我終點
我願為你而停歇
感受你 的一切

我離愛不遠
卻近情情怯
我像孩子擔心表現
我離愛不遠
卻近情情怯
慶幸我能夠了解
你是我唯一思念

不管生命有多少是非
我想我會
擁抱這感覺
直到有一天
能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