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們已經走到了盡頭,謝謝你讓我體驗到戀愛的感覺!

  我們的認識是不可思議的!在跟你聊天的過程中,我是快樂的!我是不設防的!我很謝謝你,在每天晚上,你就像吃了糖般的跟我講東講西,陪我說笑。但是,當你說出你愛我的時候,我想,你是開玩笑的吧!你要的或許只是新鮮感......,或許你是在戲弄我......。在感情的世界,你就像大人一般,而我還只是小朋友等級,我不希望到了最後,你給的是我無法承受的痛。

  對於這一份感情,我是害怕回應的,因為我沒有辦法確定;我的確是害怕付出的,因為我知道我一但付出,我會要求的更多。在你的眼中,或許我是自私的,只因為我不相信你......。其實你只要再花多一點心思,也許我真的會鬆懈我的堅持,畢竟,這麼多天了,不融化都難了......

  其實我的心真的很不安,也很猶豫。如果你是來真的,那我一定造成你很大的傷害;如果你只是在說說笑笑,我當真了,我該怎麼辦?我的心只有一顆,在給了人之後,我要怎麼要回來?

  也許,我們到了盡頭了,在一切都還沒開始的時候......,好險我的心還失蹤的不遠,我應該可以找得回來。也許我該失蹤,把所有可以找得到你的東西,全部消除!

  

張敬軒--斷點
曲:Hins 詞:Hins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連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我吻過你的臉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短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