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的很錯綜複雜!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呢?

  最近的我,在工作上非常的不順利,老實說,我也分不清楚我的壓力來自於哪裡?

  師父嗎?

  似乎佔了很大!因為他對我愛理不理的!我真的好害怕!我不曉得我什麼時候會犯錯而惹她生氣!(我師父很愛生氣!不過似乎僅止於她的徒弟)  我很希望我能像大家一樣,跟她有說有笑的!但是真的好難!從我還沒當他徒弟的時候,他似乎就沒有給過我好臉色了......,所以之前我很慶幸我不是他徒弟,無奈風水輪流轉啊!

  自己嗎?

  佔有率似乎又更大了!

  看著別人一步一步的進步,老實說,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架構,我懂!但是為什麼在碰到case的時候,我總是手忙腳亂的?

  其實我知道我很沒有自信,尤其是在之前太早讓我做flow rename了!這個case是扼殺我信心的罪魁禍首!

  那個case真的是我最大的夢魘,因為我才剛做產品的case沒多久,就被指派到這份case。老實說,我接到的時候,心裡一則為喜,一則為憂。喜的是,感謝老闆這麼看的起我,這麼快就讓我練功了!憂的是,我才剛碰產品沒多久,什麼都還不熟,確定要讓我做嗎?我真的行嗎?

  就這樣的,我真的不行......。

  不過我還不打算放棄自己!即使最近的心情與壓力真的都是糟糕透了!

  希望明天會有好的表現!我也想要趕快進入大圈阿!

  好運快來!惡運快滾!

  我只要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