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一首小短詩!今天因為一個人,讓我又想起了這首詩


不要再傷心--百合

心好痛
再也沒有力氣 去承受打擊
淚直流
只想找個地方 好放聲哭泣
沒有人
願意真正了解 我內心孤寂
疲倦了
不想再去追尋 安慰的聲音

我問自己一個問題
人的心到底能劃上多少條痛跡
一條一條暈染著血紅的美麗
我淡漠地問著自己
早已污穢的眼睛是否能夠再次
看到屬於孩子般純淨的東西

閉上眼 輕輕承諾自己
不要再傷心
不要再傷心...


過去是為CWT,今天是為了你YZ...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即使你的話像佈滿荊棘,鞭笞著我的心
我依然想問 你好嗎?我很好!
因為我正 冷冷地凝視著累累傷痕
默默地舔舐著尚未結痂的傷口
靜靜地回味這心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