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知到夢到蛇代表什麼意思了!一直以來我以為夢到蛇代表好運到,會有偏財運;今天蓮青跟我說,夢到蛇,代表壓力大。

  平常夢到的都是小隻的眼鏡蛇,這次是夢到大隻的,而且還比我大隻,蛇的舌頭很肥厚,現在想想還真噁心,我怎麼會夢到這種恐怖又噁心的怪傢伙。看來我這次真的被氣炸了,對於他們,我已經把我的耐心給磨光了,我該感謝他們讓我挑戰自己EQ的極限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寧可笨笨的,什麼都不要去管......,但是,這樣的你們,我放得下心嗎?

  以為自己可以做得很瀟灑,什麼都可以不用管,就像當初對於爸爸跟媽媽我可以狠得下心,寧願自己一個人在台北也不顧他們的反對。我知道我可以在表面上,做得滿不在乎的,可是,為什麼我管不住自己的心。我好難過喔!難過到想要把心給丟掉,這樣,我是不是可以不用那麼痛苦?眼淚,是不是就可以不用狂流?

  我需要一個能聽我講話的人,可是我又不想把自己的情緒帶給他們,我該怎麼辦?我不想帶麻煩給別人,為什麼你們卻把麻煩塞給我?我不是你們的誰!我是我!或許上輩子的我,欠你們太多......
     其實,我今天會哭也該怪我媽啦~~~都他啦~~~本來我還可以忍住的,結果她跟我說他在台北旅行,我一聽才知道他離我好近。自從在台北唸書,心情不好到我沒辦法控制,我直覺想到的就是我媽媽,因為不管子女變得如何,父母還是會接受包容小孩的!不需要言語,只要一個擁抱,心裡也就舒坦許多--這或許是我跟我老媽的默契吧!現在想想,還滿悲哀的,我有兩個感情跟我最好的親人離我好近,我卻無法見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