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北鼻已經一個半月沒有見面了,很想念你唷......。

  人家常再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時間可以考驗感情"......,等等~~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在詛咒自己啊!真是呸呸呸!!!

  分隔兩地的我們,我知道這樣的戀情很辛苦,我更曉得要維持並不容易!更重要的是,我知道要信任對方......。

  老實說,前面兩點我很有自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但是後面這一點,我真的很難,也是最必須要加強的!

  我常在想--為什麼我不容易信任你?要怎麼做才能讓我更信任呢?

  其實,我也曉得我的不信任,來自於缺乏自信!

  沒有亮麗的外表,縱使再多麼的體貼,真的有用嗎?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寫的一篇文章"男人你不必對他太好,但關鍵是你要知道如何對待他。一個獨立聰明又善解人意的女生,對男人來說是莫大的吸引力。重點還是在你如何跟男人相處,如何在相處的過程中營造一種感覺,讓他覺得他是世界上最有能力的男人,......,你也懂如何讓他欣賞你、珍惜你,這樣你不僅抓到他的身體,也抓住了他的心。記住,有自信的聰明女人最性感,你不必有超誘人的身材,但你要有性感的頭腦"

  縱使如此,覺得似乎是不夠吧!超想在後面給他偷補一句"還有亮麗的外表"!

  很奇怪,為什麼我會這麼寫吧!?

  因為男生是視覺動物......(不是我這麼寫的喔,這是我再芭芭拉˙皮斯夫婦所寫的"為什麼男人愛.....女人愛....."系列的書上看到的,說到這不免想偷偷炫耀一下,他們的書我可是都齊了呢! XD)

  唉~寫到這,我依然還是不曉得怎麼去信任人......。

  不是沒有努力過,而是不曉得怎麼做及如何加強信任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