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好差!整個跌近了無底深淵一般,什麼時候會著路呢?

  我不知道......。

  我只想要趕快結束這樣不好的情緒!


  看著別人的進步,我自己也很想趕快衝到進入大圈的日子,每一天只想著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卻總是事與願違......。就這樣的一直重複者痛苦的迴圈!無止盡的......。

  是不是認真度不夠呢?在結束case前我都有檢查呀......架構我也懂呀!

  還是......我真的不適合嗎?不然怎麼會一直重蹈覆轍呢?

  ......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

  為什麼我de不到自己的bug?

  還是信心度不夠呢?

  好煩!到底是哪裡有了差錯?


  有沒有人看到我的bug?如果看到它,請告訴我!我要砍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