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已結束


******************************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BESTY】╭☆韓版暢銷款~低價促銷機會難得!!☆╯休閒長版棉質上衣(咖啡/白)F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9023054?

目前現貨 白 * 10 / 咖 * 10,一件190元


   主購拍賣帳號:開團後給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我自己要一件...再徵兩件
   湊滿三件免郵

 

(3)付款方式:事先付款
   可面交付款 (事先付哦~不是衣服到了才付)

   提供第一銀行及國泰世華銀行帳號...可無摺
   (不過第一銀行的無摺如果要寫匯款人名字,得被多收5 元手續費..
     這個金額不含在我們的匯款金額喔)

   所以請記得給我匯款的時間與日期

 

(4)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

   我會每晚上線檢查的信箱的...確認匯款成功後,我會發e通知並且告知我的手機
  (我是一個很囉唆的主購喔~~很愛用E來連絡)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平日要面交麻煩請跟我討論一下唷~~~
   是否接受郵寄? N

面交:因為我白天在上班(AM8:15 - PM6:00...不過我下班時間最早是6:00)
    所以基本上以假日比較方便

  1. 台南善化:
    善化火車站:假日我會比較方便
    全聯(菜市場那個):整星期,可選晚上
    中山路與三民路加叉路口:每天晚上都可
        永輝家具(陽明路旁那一間)或旁邊的7-11:每天晚上都可
    中山路與大同路加叉路口(紅太陽那):每天晚上都可

  2. 南科/新市:其實主要在南科裡面啦
    PARK17以北與南科北路各個交叉路口:週一至周五晚上
    (也就是往善化/安定方向)

 

(6)運費的分擔方式:免運費(前提...湊滿三件)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一單5元(主要支出轉帳費用)

  →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您,所以請不要遲到讓我打電話給您,
   不然我會當場面交就跟您收5元當我的電話聯絡費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無

 


(9)其他注意事項:
 ***請回白單,我會發跟團成功的E
        我會寄匯款通知時,再請您匯款
   →我會根據板上的歷史,不想收黑人 / 公主 / 少爺


 ***匯款與面交請準時。面交者請務必要跟我確認時間
   →我們公司採責任制,所以大多CASE要作到一定進度才能下班,
    所以你都準時了,我不想放您鴿子


 ***有事請主動告知主購哦~~~請不要讓我癡癡的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