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在上班的時候,不小心讓同事看到我皮夾裡的貼貼,還有點不自覺得害羞呢?

  雖然之前大學同學--臭臭--總說我跟大北鼻很有夫妻臉,不過昨天聽到同事們這樣說,我還是很不自覺得驕傲呢!


  
  同事們說:"常常會覺得有情侶很有夫妻臉,但是還沒看過像你們兩個,一看就覺得很像的!"



  還記得,之前放一張我跟大北鼻去打生存遊戲的照片,還被我國中同學問說:"那是你媽嗎?"
  哈哈~真的是差點笑死了我XD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北鼻因為他有Baby face,所以他很得意。也一直對我說,說不定我和他一起外出逛街,會被人家誤以為是姐弟......

  啤酒妹聽到的時候,心裡有點冏。

  不過恩,事實並不是這樣唷~大家還以為我是他妹,不然就覺得他大我很多歲,我國中同學還以為他已經26 - 30歲了呢!(偷偷爆個料,之前大四在台北火車站那邊的接上,我還被誤以為是國中生哦!我想跟我的身高有關吧! Orz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畢竟也常備說可愛(應該不會是可憐沒人愛吧....))

  哈哈!真的覺得有夠好笑的啦!我也很得意哦!因為啤酒妹一直覺得自己有"ㄘㄠˋ 老臉"






  這一張就是被覺得很像我媽的照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