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20號)就是北鼻的27歲大壽了!這是我們認識以來,第一次不在他身邊陪她過生日......。

  雖然早在這週末,我已經北上陪他了,不過還是覺得我做不夠多......,縱使北鼻也體諒著我們現在彼此分隔兩地。

  

  其實我知道北鼻一直很想養狗(因為他屬狗咩~~)所以囉,由於啤酒妹現在有在賣抱枕的材料包,所以我就自己親手做了一個送他(黑嘿!趁機打廣告)



  這張圖是我做好的成品。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努力的縫(持之以恆),所以我縫了一周,如果我努力縫的話,我想我應該2晚或3晚我就可以完成了!

  ㄟ~其實我是親手縫哦!不是用裁縫機,所以像較起來速度也好慢!






  這兩張是我這份禮物最大敗筆的地方,雖然還沒用棉花撐大他的時候,感覺不太出來,不過當我將棉花填入時,哀~發現我自己的線沒有藏的很好。

  或許因為我有開閃光燈的關係,所以看得並不是很明顯!


  總結這一次的經驗,我想我還是乖乖低賣材料包好了,至於賣成品的話,功夫可能要多練練,或者真的去買一台材縫機吧!



  哈哈!言歸正傳--大北鼻,生日快樂唷!我還是很愛你,也好想你!

  冬天到了,希望能窩在你的大肚肚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