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已結束


******************************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之前在合購版很火紅的"減脂茶 + 決明子茶包".....只徵茶包團唷~~~~


   詳情   請參閱洽特版   ●10971 m18 5/21 evacancer    □ [討論] 減脂茶包團

          減脂茶25元 決明子茶10元
          滿$3000-->免運+9折
          滿$5000-->免運+8折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再衝至少450元
   已經衝到3000元了

  還差450元即可衝到5000元


(3)付款方式:事先付款

   提供第一銀行及國泰世華銀行帳號...可無摺
   (不過第一銀行的無摺如果要寫匯款人名字,得被多收5 元手續費..
     這個金額不含在我們的匯款金額喔)

   所以請記得給我匯款的時間與日期

 

(4)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 (確定跟團請按y回覆文章後,再選m可回信到主購信箱,勿直接回覆到版上)

   我會每晚上線檢查的信箱的...確認匯款成功後,我會發e通知並且告知我的手機
  (我是一個很囉唆的主購喔~~很愛用E來連絡)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面交者煩請一定要跟我確認時間哦~~~
 ***面交:因為我白天有在上班(AM8:15 - PM6:00...不過我下班時間最早是6:00)
       所以基本上以假日比較方便

  1. 台南善化:
    善化火車站:假日我會比較方便
    全聯(菜市場那個):整星期,可選晚上
    中山路與三民路加叉路口:每天晚上都可
        永輝家具(陽明路旁那一間):每天晚上都可
    中山路與大同路加叉路口(紅太陽那):每天晚上都可

  2. 南科/新市:
    PARK17以北與南科北路各個交叉路口:週一至周五晚上
    (也就是往善化/安定方向)
    
 ***郵寄:全省都可,不過郵資要自付喔~
       採郵局小包(不能超過1000克)...要掛號的人請多加20元
      →每超過1公斤多加20元掛號費
          


(6)運費的分擔方式:免(郵寄者除了自己的運費例外)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5元(連絡老闆娘及轉帳費用)
   →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您,所以請不要遲到讓我打電話給您,
    不然我會當場面交就跟您收5元當我的電話聯絡費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無

(9)其他注意事項:
 ***我向老闆娘下單後,約一週後可以收到,如果無法等待,請不要跟團
   →一周是老板娘的估計,當然量越多,時間也花的越多

 ***請回白單,我會發跟團成功的E
       約11/09之前我會寄匯款通知時,再請您匯款
   →我會根據板上的歷史,不想收黑人
    匯款通知我會在11/09前E給您(因為會統計好總共徵到了多少)

 ***匯款與面交請準時。面交者請務必要跟我確認時間
   →我們公司採責任制,所以大多CASE要作到一定進度才能下班,
    所以你都準時了,我不想放您鴿子

 ***我幾乎每天會UPDATE進度,所以跟團者也有個心理準備知道自己會花多少摳摳了

 ***有事請主動告知主購哦~~~請不要讓我癡癡的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