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周,啤酒妹到北部過中秋並且拿回相機。當然,拿回相機的我,就又開始猛拍了(感覺好像再以前的飛佳般一樣,拍完後還挑著照片呢!)

  上一周,做了好多事,也去了好多地方玩,例如:到西門町逛街&吃飯,到九份及唱歌,去看電影,幫我們低小魚們增加新室友,去打槍......等等,玩得好高興!上台北的幾天來,只要眼睛一睜開,就是在玩樂,簡直都是生活在天堂!不過啤酒妹也真的好久沒有這麼放肆了......。


  在好久好久以前,啤酒妹發現手邊幾乎沒有大北鼻低照片,很奇怪為什麼我會突然發現吧!其實,之前我手癢,想要做一本屬於我們兩個記憶低手工書,不過想想,大北鼻應該會又把它"收藏"的很好吧!我不想要把書被收藏,我希望他常常被翻閱著,當你想起我的時候......。所以囉,我就這麼輕易低放棄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才發現我手邊真的幾乎沒有兩人的照片,感覺......還滿悲哀的吧!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畢竟,我的記憶力並不是很好......。

  當初,我花很久的時間才把你的樣貌給好好的記在腦海裡;現在,我們相隔兩地了,我好害怕久了我會對你的樣子記得不是很清楚,不想要陷入這樣低情形。知道嗎?其實這一次隔了兩個月沒見面,雖然有著3G手機幫助,但是當我ㄧ個人的時候,我真的對你的樣子開始又感到模糊了......,我只知道我心裡面有你這個人,但是我不要記憶中的你是模糊的!
  
  
  所以囉,拿回相機的我,開始很放肆的!不過,你怎麼可以只叫我拍你 >"<  阿合照咧(伸)~~~反正無論如何,這次上台北,我低目的已經達成了!

  看著相簿中的你,覺得自己好多張時間點都抓的好好,再加點油就可以把你的每一種表情都抓住了! ^^  這樣,我也就比較不寂寞了!

  因為,我可以感覺到你正在我身邊,我並不是一個人獨自面對一切......!





非你莫屬
作詞:陳信延 作曲:呂建中 編曲:洪敬堯 原唱:林依晨

(口白)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Repeat #,*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那個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