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兩年三個月紀念日,時間過得好快哦!轉眼之間就已經到了兩年了......。

  北鼻呀!謝謝你兩年三個月來的照顧哦~很愛你唷~不過呀,如果你能多花點精神留意我的心情的話,我想我會更愛你的!(這也是我最近對你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例如:你知道我心情盪到谷底有好幾個禮拜了嗎?尤其這幾天,我覺得我都快崩潰了,你發現到了嗎?

  對我而言,我覺得這一個月好難熬!因為我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見面了,縱然我們有3G,卻又礙於你這整個月幾乎加班到半夜,所以唉~

  知道嗎?很想你哦~

  剛剛突然想到,我下禮拜要上台北,這樣我們就已經兩個月沒有見面了耶~真不知道該嘆氣或者......?



  我真的好想你,想到剛剛眼淚又在眼眶中了......,不過我有忍下來了,沒有讓它們掉下來...因為我知道如果你知道了,你會笑我的^^ >/////<

  很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