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南台科技大學進修linux(是恆逸在南台租借場地的)已經有兩個多月了,這兩個多月來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每逢下課,自己一個人漫步在南台的校園裡,有時悠閒(其實是放棄了),有時慌張--只為了趕22:22或23的火車,只為了想趕快到家,因為下一班可以搭的火車就只有23:05了(所以如果我在MSN上掛我11:30回家,那絕對是很正常的!)

  慌張的我,感覺在練百米賽跑似的,明明是15分鐘的路程,我曾經將他縮短至7分鐘抵達車站並上車。天知道,要到大橋火車站還得爬上一座陸橋呢,好幾次都覺得好驚險,總覺得自己會腿軟的摔下去。也因為這樣慌張的趕車,我的蘿蔔一天又一天的長大>"< 老天阿~~我可不可以不要有蘿蔔!

  悠閒的我,放棄了與時間追逐,雖然身體很疲憊,但是我不用面臨跑到車站時,目送著兩部火車離開。(忘了解釋為什麼會有這麼接近並且可搭的班次,因為一部是北上我可以直接搭的;另一部是南下,我得到台南站在轉搭復興的回家。)  這樣對我而言,是痛苦的!有人會喜歡當你爬離天橋時,只差個買票在排爬車站的天橋就可以搭上車前,火車就跟你881了(想想大橋車站真夭壽!讓趕車北上的我們要爬兩座橋)!所以當時間不到10分鐘的時候,我就很主動的放棄了!

  夜晚的風,總是很涼,尤其是入秋以後。在南台的這兩個多月來,每週都看著校園裡各個系學會們位新生在忙碌演練著宿營的事情,記得前幾天還看到南台某系的值星官,很莫名的,就想起了當時不茍言笑的哩哩,以及我參加的三次宿營!



  第一次的宿營,是我當新生的時候,那時候是在宜蘭的某地方舉辦的宿營,我印象最深刻的依然是學長姐們的夜教。對阿飄一項很"尊敬"的我,真的是超驚恐的!因為要雙數行動,所以那時候我緊挽著旁邊隨機安排的男伴(沒想到事後知道那是同班的不信邪),頭低低的......,沒錯!我是被牽著走的,聽聲音辨位,所以也很可惜的,我並沒有看到學長姐們的"精心打扮"。不過,我記得學長(應該使教"瑪沙嚕",突然有點忘了他的名字,我只記得他住宜蘭,是原住民吧,姓邵,跟佳楊學長是同屆的)跟我們說,路上會經過一間廟與路邊形似土地公廟小廟,但是千萬不要去拜拜!因為那是....陰廟!!!  所以當他們很"鐵齒"的像廟裡拜拜,我真的快...,還滿怕被跟的。



  第二次的宿營,是我進入系學會當中,準備的過程中很忙碌,尤其我也攬了好多工作,如跳香舞,舞會開場舞,關主,小隊輔。覺得把自己弄得很累,不過也好充實!還記得一開始帶他們玩"官兵抓強盜"的團康遊戲,好方便他們加速認識彼此...如此的點點滴滴覺得也令人感到欣慰!尤其是香舞,沒想到那麼黑暗,學妹還認得出我是他們的小隊輔,真感動啊!另外還有夜教,雖然月亮很不賞臉,不過還滿恐怖的,聽說佩儀(好像是這個名字吧)跟瘋子他們辦的女阿飄還嚇到路人並且還被問候父母咧!也因此每次他們看到有車子經過,就要趕快躲起來!


  一想到哩哩當值星官,真的好累,也好辛苦,尤其是有像我這樣的同學!

  怎麼說呢?因為啤酒妹我可是很愛熱鬧的!宿營前,我幫學弟妹們舉辦了聯合家聚,而哩哩又不方便出現(因為不可以讓人知道他是值星官,所以他對每個學弟妹都是躲躲閃閃的)。所以他只能託我幫她照顧囉!不過還滿不好意思的--因為我有兩個直屬學弟,一個是被抽到的,一個則是我認的......,所以呵呵,有點疑忘到要照顧他學妹  >/////<  拍謝囉!

  不過話說,我們舉辦的地點也滿陰的!聽蝦米跟學妹(猴子)說,他們有看到好多.......(知道是什麼了吧!那我就不贅述了),讓我覺得最糟糕的是--我跟哩哩各自在集合的廣場多次聽到有人呼喚我們的名字,我們都有回頭(因為我們以為是他在叫我或我在叫他),希望不會有後遺症囉!

(至於地點是哪裡,就新竹的某樂園囉~)  


  第三次的宿營,則是以學長姐的身分去的,主要是去協助(其實是玩啦!我們是第10小隊!),只不過協助到一半,我們就到九份老街去晃囉~~那也是我第一次逛"保險套世界"!哈哈!這樣的經驗還滿好玩的!  這一次的宿營當中,我印象中滿深刻的還是夜教!覺得他們好厲害喔!雖然我已經沒有像一年級時的自己那麼沒膽(當然也託阿珠之福),不過我還是有點怕怕的,尤其是球神那邊,我還被嚇到咧~唉~~


  突然覺得自己的大學生活前半年真的多彩多姿--因為我加入了系學會,也跳了兩次啦啦隊 = ="  這樣的經驗很難得,雖然很忙,卻也是我最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