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北已經2天了,昨天也跟大寶貝見面了~好高興喔!

  覺得自己越來越愛大寶貝了,我覺得我有比他愛我還要更愛他(呵呵~饒舌吧!)  自從認識他以來,每一天晚上在睡覺時總會自己問自己--我到底有多愛他呢?--問到自己的心都糾結了起來,都疼了~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我家低大北鼻~

  雖然在行動上我無法很明顯的比現出我對他低愛,所以囉~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做~我也知道他感受得到我對他的付出唷~

  剛剛在買午餐的時候,一邊騎車一邊思索著一些問題,也許最近給自己的壓力開始慢慢增加了,大寶貝也一直對我說他會支持我(很感動唷~  這是不是叫做--"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失敗的男人"?不過這是開玩笑的啦!因為我的大寶貝他也很認真,你的好我看得到唷!),真的很謝謝你唷~~  還滿想再寫一封情書給他的,雖然我並不怎麼會寫啦~但是恩~就是想寫些字給他~呵呵~

  嗯我要出門去補習了,今天就先暫時寫到這裡吧!  老實說對無名的熱忱已經慢慢消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