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寶貝約好了,他說今天要帶我去土城看夜景,呵呵~好期待唷~不過,再怎麼期待還是要收斂一下,因為我總有一種預兆,覺得他要準備進入加班的狀態了,所以為了不要讓他很失望,也不要讓他對我感到虧欠,我一定要表現的很不在乎~恩~對~就是要很不在乎,這樣,他才不會愧疚!

  有點忘了是今天的什麼時候,真的被我猜中了!因為稍早前也幫自己做了一些心理建設了,所以我並不會很失落!呵呵,雖然這樣說對大寶貝很不好,但是我真的沒有很難過!畢竟我知道你是因為忙碌而爽約的,而且我們還有很久的時間呀!不是嗎?(呵呵~好像很久很久以前我也說過這樣的話吧~好懷念唷~)  其實就像我上次約我老爸逛夜市一樣,我不會抱很期待的心去希望可以達到我的目標或願望,因為我知道這樣我會很失落,所以我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沒有實現也沒有關係,可以實現的話當然是最好,最棒的!--,所以我不希望會帶給你壓力或愧疚,因為我知道你很CARE我的感受~

  今天送走了笨雲雅,說真的還滿不習慣的,生活一下子從很聒噪的環境回復到了平靜,這種落差一下子很難適應,但是這個週末我就要滾回台南了,所以也就OK了~  唉~回台南,一想到這,心,不禁又沉了一下!我想你也是吧!老實說,我已經不想再繼續隱瞞下去了,這樣對你很不公平!好像你很見不得人似的,但是你知道我心裡並不是這麼想的就好了!其實到現在,我依然害怕我會被反對,但是我絕對不會放棄跟妥協的!這是我的選擇!所以我決定如果我老媽如果沒有問起我的話,搭車回台北那一天我一定會主動提起!因為我覺得也差不多了,差不多可以讓我的家人知道我遭小偷光顧了。讓他們知道有一個很可惡的小偷,他偷走了我的心~不過那小偷不知道他這次偷竊的對象是個土匪,因為我綁架了他的心!所以在這一來一往當中,我們各自失去了自己的心,卻得到了彼此的心,呵呵~(突然覺得自己很有文學造詣,因為我居然會用小偷跟土匪來形容我們~ :P )

  到了下午,大寶貝跟我說他晚上不用加班了,所以他也沒爽約~好高興喔~呵呵~這種高興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今天我算好時間下去等他,雖然我等了半小時左右,但是那又怎樣?因為我看著傍晚的天空,逗留的麻雀,跟細數著從我面前經過的汽機車,所以也不會那麼無聊,畢竟我也提早了一些些下樓等他呀~:P


  大寶貝說看夜景的那個地方是他在偶然間發現的,說真的,真的好漂亮喔~讓我覺得很像在陽明山上攻頂時看到的感覺!我家小安說,今天有點霧,所以看不到101,但是那又如何呢?有你的陪伴,就算看不到101又如何?這樣就已經很棒了阿~ 大寶貝,很謝謝你帶我去看夜景唷!^^  回途當中,我們走相反的方向(安康那邊),我們在山上有遇到一隻哈士奇唷~大寶貝還滿興奮的,他很想養他^^ 不過哈士奇看起來不怎麼理我們~呵呵~  哈士奇阿,你不要以為自己是鼎鼎有名的哈士奇就那麼跩,口亨~我家的咪咪跟阿肥,算了他們太可愛了你比不上~我們家的白痴達達跟凶狠的天天都比你可愛多了~呵呵~:P

  到了家,大寶貝幫我刮痧跟按摩,這是我第一次被刮痧,還滿舒服的(不過有人是用面速力達姆在刮痧嗎?答案是有的,因為我就是了~呵呵~不過大寶貝更慘,因為他是用酸痛軟膏,我猜是擦勞滅吧~那種很辣耶~);至於按摩......,唉~我知道我的筋很緊,我又不敢讓別人按,畢竟我會怕癢~呵呵~:P自己按的話,也按不到正確的筋路~不過我真的很努力在忍耐,忍耐按摩帶來的癢跟痛~可是有時候我還是忍不住的叫了出來,唉~我很怕痛:P  蓮青回來了,呵呵~不管啦~繼續按摩,可是真的好痛喔......QQ 我應該學岳飛嗎?不過我應該是要咬拖鞋吧,這樣才不會叫出來~但是我有咬拖鞋嗎?沒有!所以大寶貝的小腿應該也被我按的很痛吧!(對不起啦~因為我真的痛到受不了了~)

  今天也做了壞事,趁蓮青洗澡的時候,我們吻的難捨難分(其實我們在蓮青進門的刮痧中場休息時間就已經開始在吻哩~呵呵~:P >///////< ),真希望時間就停在那一刻,緊緊的互擁著,親吻著!

  總之,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唷~無論是刮痧或看夜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