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啤酒妹的電腦壞掉了。想說主機板是在黃色鬼屋買的,所以......。等等,你不知道黃色鬼屋是哪間嗎?就是那一家兩個字的黃色房子啊!?知道了嗎?你可以稱他為燦X或X坤的那一間咩~~

  本來想說主機板也是在他們家買的,所以這次電腦壞掉了,拿去給他們做檢測,無奈主機板剛好滿兩年多幾天,所以他們不願意幫我免費檢測並且告知我是主機板壞掉,原廠(技X)停產了,所以也沒有料幫我修理,此外還收了我300元的檢測費!

  好吧!既然都過了保固期,黃色鬼屋幫我檢測的結果是說主機板有問題,所以我也就摸摸鼻子的在網拍上搜尋!(由於有意換成雙核心的,所以就找了二手的板子)所幸在露天拍賣找到了一家"超貿"(位於台南縣永康市崑山科大附近),原本想向他們購買主機板,但很擔心不適用,所以啤酒妹乾脆就整台搬過去給他們看!

  結果咧!測試結果--我的CPU風扇電線壞掉了!所以只要換風扇即可!

  只要換風扇即可!

  只要換風扇即可!

  只要換風扇即可!

  風扇100元 + 檢測費300元,結果老闆娘只收我300元!說真的,這一筆錢我付得很開心也很爽快!

  因為我在一旁看他幫我檢測,也幫我找出了問題(我的板子的北橋溫度過高,這是一個隱憂),動作也很迅速,就是覺得她的品質不錯!比起黃色鬼屋真的好太多倍了!!!!

  總之,一再的消費與送給黃色鬼屋檢修,我真的以後是不想踏進去了吧!什麼電器醫院!

  屁!

  都馬很爛好嗎?

  根本就診斷錯誤了!還好意思跟我收錢!

  喵的咧!機車!

  300元買斷了我終生不再相信黃色鬼屋!

  黃色鬼屋,送你去公海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