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像在洗三溫暖!

  今天的我幾乎都在打工,不過也遇到了一些好人,像今天晚上跟一個南投縣的媽媽講電話,他對他的小孩的理財教育,跟我老媽好像!讓我覺得好親切!也突然很想媽媽~不過,我明天就可以見到他了,所以呵呵~  不過今天最倒楣的就是上完午班,很高興的跟大寶貝講完電話,我才發現我家的老爺車被拖走了,唉~明明我就停在紅線內QQ~算了,當作買經驗好了,不過這個經驗也滿慘痛的!本來打算要拿其中1/3去買我肖想很久的吊帶裙,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我也知道了一些規矩!唉~不過,親愛的拖吊業者叔叔,你們ㄇㄚˇ可憐一下它是那麼的老了,你們捨得把它從我習慣的停車點帶走它唷~真是殘忍阿你們~~

  打完工,播了通電話給大寶貝。我想,他應該很辛苦的在工作吧!真的辛苦他了~本來打算要衝到景美夜市我常去的那家服飾店買下那條我期待已久的吊帶裙,不過在大寶貝的要求下我還是乖乖的回家了!反正是我的就會是我的,怎麼跑也跑不掉~所以我就回家了。到家的時候,剛停好車,才走沒幾步路就接到電話,呵呵~大寶貝阿,你還真會算時間耶!
  啤:”喂~你好準喔!我剛好到家耶!”
  安:”你先不要上去......。”
  啤:”喔?怎麼了嗎?”
  心裡在想怎麼了,但是我轉個身,想走到停車的地方,邊看星星邊跟大寶貝講電話。
  就這麼想當中,大寶貝從另外停車的地方走出來了,我真的有SURPRISED的感覺!而這種SURPRISED令我很感動~

  你好笨喔~幹嘛過來找我,你工作完很累耶!為什麼不好好的回家休息?  嘴裡雖是這麼的責念你,但是心裡有一種酸甜:酸的是,你工作都這麼累了卻不懂得找時間休息;甜的是,謝謝你來找我,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一直以為自己一定可以撐得下來,撐得到我從台南回來,但是今天你來找我,我發現我真的不行!你是催化劑啦!害我本來已經武裝好的心又軟化了!我以為自己已經做好防備,讓自己不會那麼的想你,今天也發現這樣的武裝,真的好難好難,也好苦好苦......!每次打工的時候,總是在想你!(嘿嘿~因為有的時候電話打不通,而且問的問題太簡單了,第一次做這個CASE沒多久,所有的問卷題目就記起來了~呵呵~ :P )  拎著大寶貝的愛心宵夜(其實算一算,那其實是我的晚餐~),我們徒步溜搭到河堤去解決邪惡的蔥油餅跟飲料了!(大寶貝,謝謝你帶著宵夜來餵食呀~不過我的身材也很爭氣的被你餵到變胖了QQ )  每一次到河堤散步,兩個人靜靜的依偎在一起,偶爾的低喃,這樣--我就覺得很幸福很幸福了!因為,有你的陪伴~

  十一點了,大寶貝該回家了......。我,真的好捨不得你走,但是你必須得走!我知道在我跟你緊擁時對你說我的不捨後,又緊接著用最冷的態度叫你走,這樣的滋味並不好受!,但是我必須在你的不捨越來越強烈之前,撲滅讓它強烈的因子,因為我不想你也依依不捨,我希望你帶著快樂的心回家,雖然我的方法很爛,也很失敗!  照慣例的,今天在你開闢的”觀光果園”裡種草莓,呵呵~我真會挑時間,在你報復的時候,蓮青剛好回來了!蓮青阿,非常謝謝你解救了我,不然阿,我真的明天就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媽媽了,呵呵~

  大寶貝阿,偷偷賣你一個消息,不過既然是要賣給你,所以你要用你的”觀光果園”來抵押哦!因為我要準備練習幫你”編織”草莓項鍊,呵呵~  這個消息是--沒錯!我是刀子嘴,我寧願自己一個人扛著思念也不肯說。其實你知道嗎?每一次跟你講完電話,我總是盯著話筒或看著手激發一下下的呆。大部分等你掛完電話,我才有勇氣的大聲說出”我愛你”,即使回答我的是電話的嘟嘟聲......。我自己不喜歡把愛常掛在嘴邊,雖然這樣對你很不公平,但是你一定要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愛到心坎裡!深深的!


  一段真愛,並不需要太多的外在去裝飾襯托,只要一個緊緊的擁抱,心意相通,這樣就足夠了!

  我 不貪心
  因為
  我有你的陪伴
  愛你 並不需要去限定要幾輩子
  更不需要為它加上日期
  如果硬要標上有效期限
  那會是--
  foREvER!




石康軍--穿越時空
曲:柯貴民 詞:李曈


像設定錯誤的秒針
我們總在錯的時間 相遇
雖然望著同樣的海
愛卻在時差裡徘徊
能不能否定現在 和他的存在
任性讓感覺主宰 逃離到自由地帶

穿越時空
牽著你穿梭到陌生的年代
沒內疚 沒阻礙 沒有該不該

穿越時空 愛你 愛你
當時間分秒離開
愛堅持存在 我們都放不開
愛已經不能再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