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很奇怪吧!不過這簡單的幾個字,卻也道出了我現在的感覺,我說的是”現在”,現在這一刻當中......。

  覺得腦中的問號似乎越來越多,漸漸數不清了,也不想去計算~面對這些問號,我沒有思緒去釐清,只有暈然的感覺吧!  我一直都知道我把事情想得太多又過於複雜,有的時候真的會想把自己的腦袋解剖,看看是不是零件放置錯誤還是怎麼了......。

  我在怕什麼呢?我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我也是不知道!面對這兩個問題,我的答案只有不知道,這樣的答案讓人很無力卻也是事實!你丟了兩個我最不知道的問題給我。只要一想到或一聽到這兩個問題,我會很難過會想哭,because I feel anything lost my control, it scares and disquiets me!

  其實笨雲雅那一天我跟他做WOMAN’S TALK時,他講到一個我很CARE的地方,或許該說是女孩子都很CARE的地方,尤其是鄉下的女孩子!我知道我很傻氣(或者用死心眼來形容會比較恰當吧!),當我認定了一個人,我會跟自己說--那就是”他”了! 我的心也不會有其他的空間去放其他的人。而你就是我現在心裡的”他”,這種死心眼,固執是很強烈的! 正因為笨雲雅也知道我會這樣,所以他那天也勸我--萬一到了有一天真的該放手的時候,就算你已經給了你的他,但是該放手就是要放手,要懂得放得開!(他會這樣說,有一半也是他朋友的關係,他怕我也一樣會想不開)  這些道理我都懂,但是要做得瀟瀟灑灑卻又是另外一件事情!又是另外一種心情!面對問題時,人們總是說時容易做時難。

  其實我很貪心,我很喜歡黏著你,但是我卻希望保有自己小小的個人空間;我很愛你,但是我卻不希望愛到失去自我;在愛情裡,我知道我可以奮不顧身的去愛,但是我卻又不希望我會愛到失去理智,賠了自己!--這就是我在不安的原因! 知道嗎?我很信任你,但是我還是會擔心害怕!我很悲觀的,無論做什麼事情,我總是做了最壞的打算,或許該說我在做一些事情之前,我也想好了我的退路,好讓在一切情況都已經面目全非的時候,我還有一點點勾得上邊卻稱不上全身而退的路可以走。

  我知道當你看完這篇文章,你一定會想要敲開我的腦袋,看看我到底怎麼了,但是真的,在你問我那些疑問句的時後再搭配著你無奈失落的表情,我真的很想哭,很想逃,逃到一個我可以不用面對這些問題的角落裡,逃到一個我不用看到你無奈的失落表情......。

  我好愛好愛你,但是在這種萌生逃避念頭的感覺裡,我好矛盾!唉~我該怎麼做?我想做到兩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