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寫網誌囉~~~ ***  
  
  這是在某個週末,我貢獻了我美麗又青春的周末給了志光。

   20090503這一天,我正在為了我的中華電信加油著。今天要連續上課,一想到就覺得好累喔!不過還好事吳俊老師的課,不由得覺得快樂了起來。


  記得上半場結束&放飯後,我經過了南方公園,剛好看到了KYMCO正來MANY 100做MOVING ROOM SHOW,四處都堆滿了新車,還真想給他其一台走呢~~~

  隨著廣告歌曲的播放,主持人透過麥克風告訴大家--田中千繪等等會到會場。

  田中千繪....????   田中千繪....????   田中千繪....????


  ㄟˊ....田中千繪不就是那一個海角七號的那一個誰嗎???阿~~友子啦~~

  今天我與友子的距離,只有3~4到人牆外加舞台的高度而已,不過身手矯捷低啤酒妹可以一躍而上唷!雖然我不是你的超級大粉絲,不過因為是海角七號,所以我就逗留了一下。嘿嘿~~很給面子吧 







這是MOVING ROMM的SHOW GIRLS,總共有八面?忘了!

反正車有幾款就有幾面&幾位SHOW GIRLS,因為啤酒妹還滿懶得全部都給她拍拍,所以就拍一面當代表囉~(我比較喜歡綠色的那一個,比較正~)






這一張的田中千繪,我手機拍起來的樣子還滿像豬鼻子的(I am sorry to her fans, and these pictures were taken by my mobile phone)










這張的田中千繪就正了好多喔!!而且本人又好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