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個與你隔了兩個月沒見面的經驗。

  很想你!

  知道嗎?看著你工作很忙碌,加上我最近什麼事情都很不順利,你又得委屈自己陪我啦咧,即使沒有喇什麼,但是你還是陪了我......,很謝謝你這樣的體貼我!

  不過我似乎不怎麼的滿足......。

  我很貪心的,希望你能跟我多聊點天,跟我有多一點的互動,因為每一次都讓我覺得我們都再講一樣的話題,例如"今天工作的怎麼樣啊?","今天工作的進度如何?","今天過得快不快樂呀?"。有的時候我真的會覺得我們這樣好像在疲勞轟炸,但是又沒有其他話題可以聊,所以只好這樣重複下去,天知道,這樣你很累我也覺得很無趣!

  (以下是抱怨喔)

  更令人難過的是--會讓我覺得你總是和別人很有話題聊,和我卻沒有!即使我們天天聊,而你跟其他女網友都是久久聊一次,先生!請不要一直拿這理由來搪塞我,試問你跟他們生活上有交集嗎?不然你怎麼都不膩啊?

  最令我生氣的是之前看到你的簡訊,叫人家"小公主","寶貝"咧!

  你知道對我而言那種感覺是怎樣的嗎?

  你可以和別人很有話聊,和我呢?如果我跟其他男網友甚至我同學聊,你就覺得很不是滋味了!為什麼不站在我的立場想想我的感受呢?

  這樣的狀況,早在很早之前我就料到了,我只是很氣說為什麼你不會幫忙想辦法解決這樣的情形呢?

  不希望這樣而讓我們兩個變得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