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是我搬回台南的第一個聖誕節

第一個沒有北鼻陪在身邊的聖誕節

剛從公司下班的第一個聖誕節

很孤單,有點寂寞


接近下班時,我還在公司想說,

或許--這是我第一個會令我感到很寂寞的生日吧...在幾天過後~

who knows...


很無聊的,去看了一下之前畢業前拍的學士照及一些照片

覺得那時候的嬉笑聲在耳邊猶存呢!

只不過大家現在都好忙喔!

很難約唷~~~ ^^"



連我很難得上個台北要約吃飯,也難約的要死!

不然就是又給我爽約!

算了~

或許這就是"畢業"吧~

友情也些許的"畢業"了!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太會幹這種蠢事了!

老是做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我又不是很閒!

沒錯!我是在抱怨,早就該抱怨了!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又讓我想到當初的火!

我也一直被碎碎念 → 約了這麼多次還老被爽約!下次都不要約了!

有誰知道我聽了多難過?我被爽約了我有多難過?

算了~也沒有人曉得!

因為我們都"畢業了"!

畢業"快樂"!?






唉~說出心裡話之後,舒坦多了!





剛剛看著照片,又在幻想,會不會有一天我們來辦個同學會的時候

都穿著西裝打領帶/套裝

反正就,很正式很正式

正式到讓餐廳誤以為是哪裡來的公司行號聚餐咧~~~~

或者是有主題性的~~

感覺很有趣....

不過又是很無聊的幻想!




---------------------

打從心底的說服自己--這就是現代人!
           人家沒你想的那麼念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