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夢到大寶貝了,可是我每一次夢到他,好像都不是什麼好夢,幾乎都是令我感到悲傷難過的~ - -a

  今天的夢,是夢到大寶貝被綁架,而且情況很危及。夢中的他是一名sales,在LG百貨上班(有這家百貨公司嗎?)。

  一開始我和大弟弟及一位跟我還好的高中同學(奇怪!怎麼會夢到她?)在客廳(台北的家)聊天討論事情。那時候是半夜1點2點,一度我因為覺得太吵而敲我室友的門,罵她們說”都幾點了!半夜了耶!你們都不覺得吵嗎?”(為什麼會用她們呢?因為我室友的房間還有我2個大學同學)。其實打開門那一剎那我有聽到他們在討論我男友,可是就喞喞喳喳的音量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罵完之後(其實也不算罵啦!就只是用了很不爽的口氣對他們講那一句話),我又回到客廳繼續討論我的事情(印象中好像在討論課表)。隨後我回到房間,打開電腦,逛著BBS。也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我看到有一則訊息,訊息是說”你男朋友XXX被綁架了!而且準備被槍殺”。看到後,我頓時晴天霹靂,整個人都傻眼了。

  被訊息嚇到的我,趕快衝出門要去他們公司了解情況。衝到景美捷運站,抬頭一看電視看板有一段訊息”你男友XXX將被槍殺,除非去找有力人士來關說”。管他三七二十一,我撥了通電話給我家大寶貝......
  我帶著哭音(應該算邊講電話邊哭)對他說”喂~你真的就要這樣丟下我離開我,不管我了嗎?”,接著我又哭得淅瀝花啦的:”你不是說要牽著我的手,陪我走接下來的好大一段路嗎?”
  夢中跟他講話的同時,那時候我很明顯的感受到我自己其實在作夢,我也感覺得出來我整個人(現實世界)的情緒也跟著緊繃難過,感覺真的要哭出來了~
  安:”沒辦法阿~我也很難改變”。他講到這裡,其實感覺得出來他也很難過但是又得強忍著難過來安慰我。”不然你去找一個有力人士來救我吧!”
  啤:”有力人士?誰阿?在台北我要去找誰?”
  安:”找馬英九吧!他最近在拼選舉,應該會幫這個忙吧!”(好奇怪喔!為什麼會夢到馬英九?  說真的,我滿不喜歡馬英九的。不過因為是作夢,所以不管那麼多了)
  此時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我馬上跑到馬英九常出現的地方(不過不是市政府啦!就一個路口,在夢裡那個路口他常常跑步時會經過)。跟他說明一切之後,他也很熱心的幫我,打算跟我一起到LG百貨。

  在前往LG百貨的途中,我看著他跟歹徒聯絡:
  馬:”......”(拍謝喔~我有點忘記他講的內容了)
  歹:”......”(拍謝喔~我也忘記他講的內容了)
  講得很不順利,而且被其他的電話干擾了,所以這次談話很不順利。接著馬英九轉過來對我說話,而且神奇的事情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馬:”我等一下再打一次,但是這一次我們要裝做女生聲音,要假裝是弱智。”
  一講完,馬英九拿著我的手機撥起電話給歹徒。
  馬:”等一下你跟歹徒講,我去找支援”
  他拿起另外一隻手機,開始撥電話。這時候的馬英九,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居然變成女生!!女生!?變成女生耶!好神奇喔~
  啤:”好~可是我不會裝耶~”
  就在我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歹徒接起電話,我只好硬著頭皮去講~
  啤酒妹開始亂裝:”叔叔,我好可憐喔!我今天的錢錢用到只剩下2圓,可是馬麻說今天回家要檢查我花了多少錢錢,你可以幫助我嗎?”
  歹:”好阿!可以阿~你要湊到多少?” (沒看過有這麼好心的歹徒的。)
  啤:”51圓~”
  歹:”那你現在到LG百貨,我給你51圓”
  啤:”好~叔叔謝謝你......”
  我話還沒講完,我的手機有通插撥,我看著來電顯示,那是大寶貝打來的~不知道怎樣,手機訊號很亂,一直可以聽到電器用品被電磁波干擾的聲音。
  啤酒妹在心裡OS:”怎麼辦?我該先接哪一通?”
  歹徒也聽到了電磁波在干擾的聲音,發現了不對勁:”@#%&......(我忘了他講了什麼)”,他很不爽的掛上電話。
  所以我只好很無奈的接起了大寶貝的電話......
  啤:”喂~~~”
  安:”該起床囉~~”

  = =” 起床!?什麼?冏rz 那我不就是在作夢囉?

  雖然夢中自己也發現我正在做著夢,但是還是醒不過來,所以大寶貝叫我起床的時候,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我真的很容易作夢也常常夢到大寶貝,但是都是很奇怪的夢~哈哈~可能我太愛胡思亂想了吧!大寶貝也跟我說,夢境與事實是相反的~ 我也希望有的夢是這樣哦!那有的夢,就讓它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