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久沒來寫網誌了,我的”忠實FANS”--大豬公跟臭臭都在抗議了呢~所以現在來平息眾怒了~

  禮拜六(10/15)是我跟大寶貝在一起滿四個月的紀念,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唷~因為不知不覺的我和小安就在一起四個月了~在這四個月當中,雖然沒有說未曾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但也好險沒釀成大禍~  會發生不愉快,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因為這樣才會知道彼此的LIMIT在哪裡~畢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定會發生摩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銳角,相處時要怎樣和平相處,就要請一方先退步當缺口囉~這樣才會密合咩~

  禮拜六那天晚上,和大寶貝及他的同事們一起去釣蝦,這種感覺很好。雖然我是第一次釣蝦,不過我那天的運氣真好,因為我沒多久就破了大寶貝的紀錄了~但是也可憐了前幾隻被我掉到的蝦子,因為我不會拉,所以我只好往後甩,那些蝦子一定被我摔得七暈八素的(真是拍謝囉~我不是故意的啦~)。覺得最好笑的是,每一次我把蝦子甩上來,大寶貝就會很緊張~因為我甩上來,蝦子總是朝大寶貝的方向親過去~呵呵~所以寶貝他緊張的呢~  不過釣蝦那一晚,我不開心的是大寶貝一直擔心會被同事們嘲笑釣蝦的成績比我差(雖然也真的發生了),這真的很重要嗎?我不覺得!

  寶貝啊,你要真的知道,女生的能力或成績等等比男生好,而讓男生顏面掃地,但這並不代表男生的能力就比較差,因為也有可能女生一時的運氣好了點,所以就會厲害了點~ 所以你也別CARE太久~(我想那天一定是蝦蝦都排擠你而愛上我,所以才會很主動的讓我釣上^_^ )



  到底什麼叫愛呢?我懂得並不多!一直以來,覺得只要給予自己最真誠的心就足夠了~但是看著他的付出檢討著自己,總覺得跟他比起來我的好像太少了,這衡量的標準在哪裡呢?應該是我的感受吧~看著他安安靜靜的躺在我腿上閉眼休憩,這樣的感覺很甜很甜;躺在他腿上看他專心看電視的表情,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從我遇上他那一刻開始計算>////<  我喜歡就這樣靜靜的觀察大寶貝的表情,不過我不喜歡被人觀察:P那會令我很不自在~所以囉,大豬公啊,不要趁我睡覺的時候一直看著我啦~這樣我會害羞耶~你都被我抓到好多次了~~

  其實和大寶貝一起到現在,我還是有些迷迷糊糊的,尤其上了情愛溝通的課之後,我會把一些假設狀況套在我們的關係上,或許是因為我太CARE我們當初交往的媒介吧~所以我會很害怕我們在一起是一種錯誤,雖然我相信我們都有自信會去解決難題的能力~可是我不希望因為我們當初認識交往的媒介成為被反對的理由~唉......,其實我CARE的事情很多~但是都會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吧~  在一起四個月了,我想我也該對老媽坦白了,畢竟”自首無罪,抓到加倍”~希望我這一奮勇氣跟期望可以維持到回家面到老媽的時候(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有種預感這次老媽會問我到底有沒有交男友~)



  希望每一個人可以跟我一樣幸運~遇到Mr. Right or Ms.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