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總是說了一些讓自己後悔的話,是我的錯嗎?

  我不知道!不過這都讓我很傷心,很難過。我也承認這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已經掉了2次眼淚了......。



  這幾天的第一次流淚,是上個禮拜3。莫名其妙的被你兇(其實那也不算兇啦!就只是口氣不是很好),我知道這該怪我凌晨的時候分心沒有注意你在講什麼,雖然當時我也表明我那時候是分心在跟你講電話,所以我把你不用加班的時間記成禮拜四......,也害你原本的好心情,因為我記錯時間而變得很糟糕!但是我不管你信不信,那是因為那個老師講太久了,大家多多少少也延誤下課,而且隨後我們還得DEMO跟去老師的辦公室找同學解出我們的問題。  害你等得那麼久,我真的很抱歉!所以你口氣不好也是我活該~回家沖涼的時候我也釋放了我的情緒(只希望益宗沒有聽到我的哭聲)~

  逛完夜市你送我回家,我們因為你要我領錢出來用而我不肯,所以小小的冷戰一下。但是你知道嗎?我只是希望你把錢多花一點在自己身上,不要一直花在我身上。畢竟那不是我的錢,你可以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一下好嗎?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也對我很好,但是我真的很為難! 小小的冷戰,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了!  或許因為冷戰,所以你想藉由速度尋求紓解怒氣,也因此我們兩個差點被公車擦撞。看著你頻頻轉過頭瞪視著公車司機,又故意緊急煞車嚇他給他教訓,卻也嚇到我了!  我知道那是他的錯,但是看到你這樣,我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也好陌生!兩顆心看似咫尺,實則天涯!這是第一次,我覺得我離你好遠!雖然我緊抱著你,可是我觸不到你的心了......。這讓我覺得我好失敗!



  今天跟你去逛五分埔跟饒河夜市~唉~為什麼我喜歡的STYTLE跟他那麼像阿?不過你放心,人跟河童穿起來的味道不同~總有一天,我要把你改造成我喜歡的那一型,就像你想要改造我那樣~ 說真的我都是慢慢接受你的建議,但是你今天這樣一直回絕我(我記得當初是你跟我說,希望我幫你挑衣服,幫你改造一下......),我真的還滿難過的,加上看到你點上的煙,唉~我真的感到很灰心。算了,當作我想太多~因為我不能用”我喜歡你這樣這樣”來勉強你改變你,因為這樣就的你就不是原本的你了。還記得嗎?我曾經說過--我愛你,是因為你是你,所以我才愛你!--。放心!我自己會調適我的心情的~我沒有怎麼了,你不要在意~還有謝謝你的高跟鞋唷!

  今晚我知道我那時候講那一句,真的很不是時機~也許我真的很CARE你抽煙的問題與承諾,即使我知道你是為了減輕頭痛或是提振精神,但是知道歸知道,心裡面還是會覺得多多少少的不高興,所以我才會冒出那一句~ 因為那讓我覺得跟我比起來,香煙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  那時候不出聲,是因為我心裡面很難過眼淚也在打轉,而且我知道如果那時候的我出了聲會控制不住淚水,所以我寧願安靜一下~老實說那時候的我,難過得真的想要就這樣把電話放下......,或許我的心也不會那麼的難過吧......。  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不說不錯”才是件對的事!既然我老是說一些破壞你好不容易經營起的氣氛的話,那不如我還是別說話的好,不是嗎?至少這樣我不會惹得你不高興隨後自己暗暗掉淚。反正,就當我這幾天在發神經吧!

  到現在,我還是會很希望自己不要因為太過於愛你而失去自己,也不希望你因為我而把自己改得不像自己......。我不知道耶~我只覺得現在的自己還滿陌生的!這是我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要回家了!我好想要放下一切得回家,因為也只有這樣我才可以多多少少的再找回我努力的目標與信念以及勇氣......,或許我在逃避!因為現在的我很怯弱!我的勇氣跟信心快消耗枯竭了......。可是為什麼掉了半小時多的眼淚怎麼還不結束?  如果你要的是這樣的,那好吧!我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覺得好委屈,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才會比較好,只是覺得丟垃圾之前還是先做好垃圾分類會比較環保!  既然我們之間是沒有秘密的,我知道我會控制不住情緒所以我選擇用寫下心情的方式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