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補完習,匆匆的趕回家開會。搭捷運的路上,我想你可能已經到我家了吧~拍謝讓你等太久ㄋㄟ~

  還滿倒楣的,今天我很乖的上線開會,雖然我因為補習而遲到了,但是我至少還有到啊~可是就還被念了,還滿不高興的~好吧~大魔王要念就念,我準備我的行李吧:P 畢竟他也是在做情緒上的發洩,我也了解他的無奈~不過為了不要讓大寶貝等太久(雖然他在客廳看電視看的可樂的呢~),所以囉~放著讓他念,而我則動手整理我的行李~

  要去大寶貝家之前,我們一起溜到景美夜市買我說的好吃的碳烤(泗沅碳烤,不過已經改名叫微笑碳烤,但是還是同一個老闆喔~),他們家的碳烤真的很讚唷!尤其是糯米腸跟雞塊~呵呵~不過大寶貝不懂得欣賞他們家的糯米腸,所以我只拿了一枝,不過我想大寶貝他一定會很後悔沒有點糯米腸,呵呵~真的好驚訝(雖然我也快慢慢習慣了)--都快要睡覺了,大寶貝還叫那麼多東西~天啊~頂著飽飽的肥肚肚會睡得著嗎?不會!因為我就是這樣:P  到了大寶貝家洗完澡,他真的如同我所預期的,對老闆家的糯米腸讚賞不已,搥胸頓足~不過來不及囉~我才不要分你吃太多咧~不過看在他口水都快留得滿地了,我拿著僅存1/4的糯米腸分他吃他的最後一小口,可是可惡滴大寶貝,連一口也不分我吃的就把剩下的糯米腸給喀光了QQ 我心愛的糯米腸就這樣的葬送在大寶貝的五臟廟了QQ(另外,今天因為大寶貝我才知道老闆家的甜不辣也很好吃喔~)

  晚上睡覺了,聽著大寶貝微微的鼾聲(不過這表示他很累而且睡得很熟唷!因為人類在累跟熟睡的時候大多數都會打呼~),看著大寶貝熟睡的臉龐(我不敢吵他,因為他隔天要加班),突然覺得還滿幸福的~我想我終於體會到小說裡面所說的情境--看著最心愛的人在自己身邊睡覺--,這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唷~我想阿傑很能體會吧~(說到阿傑&&睡覺,突然想到阿傑的床很舒服很好睡喔~每次跟臭臭一起搶阿傑家的床就覺得很過癮,而我們兩個再睡覺時他在幹嘛呢?當然是很可憐的被我們趕到客廳去看電視了~呵呵:P)我偷偷用手背輕撫著大寶貝的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染指他的手掌~當然的!他一點知覺都沒有,所以只好任憑我擺佈啦~哈哈哈~  其實這時候的我睡不太著~畢竟我的肚子好飽好撐~所以小小的咪了一小時左右我就清醒了(大概三點半),有一半也是因為口渴,悶熱(冷氣很不識相的停止運作),還有室外傳來的噪音以及大寶貝翻身不小心送我的幹拐子~唉~擾我清夢&&超痛的!

  撐到5點多身體有點受不了了,雖然無法熟睡(因為我晚一點要叫他起床),卻也多多少少的咪了一下,因為我知道我如果要好睡的話可能就得等大寶貝去上班吧~雖然這樣說很不禮貌,但是為了預防我睡死,所以也不敢睡太熟~  說到叫他起床,今天還滿好笑的。因為我終於發現有人比我還會賴床!這簡直跟我們念國中的時候我小弟賴床的功夫有得比耶!

  7:30我把他搖醒後他說他想在小咪幾分鐘,我便作罷了;7:35左右,蘇媽媽打電話來叫他起床後,過了很久客廳也沒動靜,本來我以為這次他真的醒了於是我也放心得開始準備睡大頭覺了,但是心裡想想還是不對阿~刷牙有可能刷超過5分鐘嗎?又不是幫大象刷牙。 我惴惴不安得往客廳一望~天阿~他躺在沙發上= ="(好顯我身體夠健康,不然就吐血了~ 我承認我輸了~我賴床的功力也沒這麼強)感覺彷彿看到我小弟小時後賴床的模樣~呵呵~有點好氣又好笑吧! 他又被我叫醒後,這次他耍賴,直接回到棉被上睡,大寶貝說他有點偏頭痛想要多咪一下而且今天又是加班,好吧!就讓他在多咪幾分鐘~ 時間到了,他依然沒有清醒的跡象,於是我使出我第一此使用的獨門絕技--數十秒再不醒就種草莓--,哈哈!還滿樂的我!我好像幫他種了三四個吧~有胸前的,也有在頸後的,呵呵~大收穫~(滿足的笑ING)

  今天到大寶貝家,學到幾個教訓:糯米腸以後要買兩枝了,不然會吃的不滿足! 大寶貝如果叫不起床,可以用種草莓來威脅他~呵呵~真是大收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