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想你了......。

  突然覺得自己幹嘛那麼懂事,很想耍一下小孩子脾氣,就像要不到糖的小孩一樣的耍任性。但是我知道耍任性也無法讓我希望的事情成真,好麻煩也好難過!都是你啦~害我變得多愁善感了= =|||

  昨天睡前跟你講的最後一通電話,那時候眼淚就已經在眼眶打轉了,那時候我在想--懂事,未必是件好事! 過去的我,已經背負”懂事”這兩個字好久好久,也好累好累!”懂事”給我的壓力好大......,因為”懂事”,所以我必須捨棄一些情感,一些不該擁有、不該存在、不該表現出來的情感,甚至得表現的比一般人還要堅強......。那現在呢?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情緒的壓抑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一種很好的壞習慣~一種想要戒掉的好習慣~

  於是,淚水在重力作用下加速墜落,我卻無法控制!只見雙手不停的在眼前揮舞,在眼角頻頻擦拭著,也許是放棄去制止它了......,讓情緒短暫的宣洩一下也好,不是嗎?就像人偶爾也會想透過小生病來獲得短暫的休憩一樣。這樣也好......。

  我知道你很辛苦,所以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更無意要引起你的愧疚,所以你也別自責更不要亂想ㄋㄟ!不然我會考慮以後連網誌都不寫了,直接去找陌生人聊會比較快~  或許是最近同一首哀傷的歌聽的太多,所以才會有這種情緒,哭過就算了~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很慶幸現在的我有點小感冒,所以濃厚的鼻音讓感冒順利成章的成了我最好的藉口~我,真的沒有怎樣!  加班加到現在(8/5,AM00:58)才下班,真的辛苦你了~明天明明是颱風假,你卻還要上班......= ="

  我很想你,想到心好痛好痛,唉~你還真是除了我媽他們以外,最能影響我的情緒跟自制力的人阿~該說好還是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