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是一篇早就該完成的心情日誌

不過,我依然很懶惰。



給擔心我的人:

放心!

我已經站起來了!我是說真的!

縱使,我的心情仍然帶著難過,失望,以及否定自己。

今日,這些已成過往雲煙了!

我的心,清澈了!



給自己:

我知道,你這一跤跌的很重,很慘!

振作吧!

也希望下一步會順利!

對於不高興的事情,就不要再去想了--我知道,好難,好難......!


午夜夢迴,總會記起被傷害過的一切

就算你認真過,你努力過,那又如何?到頭來,還不是一樣!

是的,到現在依然還會否定自己,

你就是這樣的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努力,都是白費的!

馬屁,才是迫切需要的--可惜你學不來!

想想看,你要緊的是什麼呢?

福利好,但是你並不快樂呀!



淡忘吧!

危機就是轉機!

在大環境不安定之下,已經找到了另一到曙光!

反正不是早就不滿意了嗎?

猶疑不定的自己,剛好有了這個藉口可以離開了,不是嗎?

那又有什麼好煩的呢?

現在的你,已經找到了笑容!

現在只希望考試順利!

這樣,你的心就獲得自由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