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其實也並不是不寫啦~只是很沒有動力......

  有很多的事情、疑問都藏在心裡,不願意講、不想講、不敢講.......

  在好久好久以前,總是會有一種感覺--很慶幸自己能與大寶貝走到現在,但是這一段路我走的好心驚膽跳!

  很奇怪吧!?

  在交往的過程當中,有好幾次我萌生了”分手”、”他會不會跟我分手?”的這些不好的念頭與問號.

  當初我會願意跟大寶貝在一起,是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很體貼、可以相信、可以聽我講心事的人,尤其是後者.但是就因為大寶貝是我很在意的人,所以不知道為什麼在他面前有的時候依然放不開、不想對他坦承心事,唉~不過,這也只是偶爾幾次啦~

  但是對於相信,老實說,我已經不太相信了.對於大寶貝他的話我總是要思考一下.為什麼呢?
  1.記得我們兩個都一樣很討厭別人說謊.但是看著你對別人(小卓、阿智)說謊,或許那只是無傷大雅的謊話,但老實說--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成你說謊的對象.
  2.有的時候他的玩笑話是關於他自己而讓我感到不安的,其實我很容易把玩笑話當真,所以還是少拿你自己或我來開玩笑吧~
  3.他的EQ太差了,所以不是大聲就是甩頭走人.  就像你所說的,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大男人大過頭了,就算脾氣太好也會反擊的.
  4.不知不覺或有意無意的在人傷口上灑鹽.  明明知道人家在意什麼,卻有意無意的喜歡一再提起,在外面看妹的時候或許我也跟著看,但是那種心情卻沒有被體會;即使我知道你很在意什麼,我會在你傷口上灑鹽嗎?記得和你出去逛街時,你曾經有幾次看到很高的男生,然後說:"哇~那男生好高喔!"  我馬上回了:”男生高有什麼用?親親又不方便”
    因為我知道你在意什麼,所以故意那麼說,讓你不會有壞心情.但是我呢?從來沒有得到讚美,就算有,也幾乎都是帶著諷刺的!或許那樣的諷刺是無心的,想激勵我的,但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阿!
    你常常在說我說話不經大腦,那你呢?  我真的不經大腦嗎?其實那是怒氣累積久了,故意要氣你的才會那麼說的!
  5.曾經你讓我看一些簡訊與信箱,我發現的其他詭異的事情
    你常常說彼此要坦白什麼的,但是我不覺得你有對我坦白!我把每天發生的事情都跟你說了,而你呢?卻沒有跟我提過一些事,卻是讓我主動的去尋找,你知道嗎?這樣所發現的結果會讓人更有防備,會產生很大的猜疑的!
    過幾天,我會想辦法跟你求證的,因為我對你的不信任已經快到我沒有辦法忍受的限度了.
  6.一日復一日,萬事成蹉跎!
    你總是說”我們未來的日子還很長......”,如此的講法是很不負責任的.常聽專家再說”愛--是要及時行動的!”.未來的日子的確很長,但是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採取行動呢?
    有的時候這種不負責任的說法(或不果斷的說法),真的讓我很懷疑自己的價值在哪裡?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到底有多低?不然怎麼會一直拖延呢?

 
  唉~我知道自己也並不是沒有缺點,我也很努力的讓自己更有修養,但是你卻不知道我在傷心難過什麼!其實,你還不是很了解我!

  縱然我早就產生懷疑,這是因為我們溝通不良的結果吧!不過我依然很愛你哦~  當你對我好聲好氣的時候,想著你的時候也會決得特別的愛你;當你大小聲或讓我不安的時候,唉~心真的很痛呢!

  今天會寫這一些,其實是隱忍很久的心事,有些事是不會跟你提起的.寫下這些點滴,也想讓你知道我到底在CARE什麼,你哪裡做不好.


  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話,但是要怎樣讓難聽話變得好聽,那就要端看自己的說話藝術了,我知道我的說話藝術不及格!希望有一天能夠自己在任何事情都能很坦蕩的讓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