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了颱風假,我很高興大寶貝可以乖乖的在家休息一天~

  但是,中午的時候,他跟我說他下午要去上班= =" (大哥,颱風天耶!你乖乖的安心的認命的待在家一天,好嗎?  雖然你也問我想不想見你,但是既然你都有自己的計劃了,那我就自己找事情做,打發掉自己好了~就不用讓你很辛苦地千里迢迢的過來了。)  不過他到公司看了一下,他們公司只有他,呵呵~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呀!我知道你對公司有感情在,所以你當然會擔心它囉!但是,好險風有變小,雨也變小,不然你就欠打了!

  不過恩,說真的啦!你到了5點半多跟我說你跟你同事在打球,我本來還以為你是在打籃球的說,沒想到是撞球。我並不是說撞球不好或怎樣,我只是不高興你跟我說你們快打完了,結果到了9點還沒有打電話給我。說真的,那時候我心裡面真的還滿不高興的,也很擔心害怕你是不是出事情了(那時候我不知道你載你阿姨的兒子去看醫生),那時我算有點在生悶氣吧!也已經產生了讓你也找不到我的念頭--把手機關機,把電話線拔掉!--,哼~看你能怎樣!再讓你嚐嚐心急的感覺!:P

  我是一個狠心的人嗎?不是,所以我還是讓手機跟電話保持可以通話的狀態,只不過你打來的時候,我正在熬煮我的綠豆湯。嘿嘿嘿~我就是故意要晚一點接電話咧!蓮青在客廳看到我的動作也在笑,因為我綠豆湯糖加好了,手洗乾淨了,就把耳朵摀住假裝沒聽到有電話。可惜手機真的很不識相,一點也不配合我現在的心境,反而越叫越大聲= ="

  我是一個有樣學樣的人,你慘了你~口亨~就不要讓我心血來潮的小報復~誰叫你要讓我急過頭~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