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好久沒有幫歐里桑拍照了,上次拍照是在10月份,已經隔了好幾個月~不過因為線在相機不在我手上,所以我只好用手機來拍囉~

  而且歐里桑到現在已經滿一歲了唷~(我是用人計算年齡的算法來算),不過他依然很皮,哀~~~真是不長進呀~~而且歐里桑到現在還沒有"斷奶",所以到現在都抗拒不了牛奶的誘惑呢!每次看到牛奶就會控制不住自己,所以家中快過期的牛奶,很自然的就是落到歐里桑的肚子啦~


  歐里桑:好好喝喔~





  歐里桑:林鳳營應該找我來拍牛奶廣告才對~~看我喝的比賀小美還帥氣!


  


  每一次歐里桑在吃飯的時候,家裡的人總是會看著他吃,感覺那飯菜好香甜~(可是那明明是....剩菜剩飯)

  另外今天也幫歐里桑拍了一張吃飯的照片。因為歐里桑每一次吃飯都很不例外的會把整個地上弄的都是飯粒,而且一定都會吃到用趴著吃!



  歐里桑呀!你當狗狗也當的太爽了吧!還吃到用趴著咧 = =a(旁邊是老爸跟大弟在幫歐里桑找跳蚤兼按摩,哀~歐里桑你過得還真爽!)







  不過,最近帶著歐里桑到住家附近的高壓電去"跑路"玩耍,我拿著他最喜歡玩的衣服(布類),在他眼前戲耍,卻忘了應該向鬥牛士一樣,將布放在一旁,所以歐里桑在玩的時候就衝撞的撞咬到我的大腿,還腫起來呢! QQ

  那一霎那痛得我都跪下來了,手中低球(這是歐里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心愛玩具,布或衣服則是第二)不小心滾了出去,原本以為歐里桑會馬上就衝去撿球來玩,沒想到他有望了我,感覺他在為我擔心。

  啊!養狗養到這樣也真的值得了!

  正當我這樣的在感動歐里桑的舉動,沒想到那臭小子才沒幾秒,就馬上衝去撿球!真是的 >"< 臭歐里桑~~~

  不過我還滿擔心他撞到我的時候,牙齒或嘴巴有沒有受傷,但是看著他在完他的球球,我想,我還是顧好我自己吧!QQ



  腳到現在依然有歐里桑的撞痕,瘀青現在也變成黃色,快散了吧!(圖片為被歐里桑撞的當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