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20090129
    地點:台南縣安定鄉管寮村
    費用:12分鐘/250元→快的話約可以跑12圈(平均1圈1分鐘)
    備註:有附安全帽,一般會要求及希望您戴上,當然您不戴也......。
     
     
    附上自己隨手畫的地圖一張(示意圖而已啦~不過好像只有我看得懂吧)



 
  話說,啤酒妹我也只有在網路上玩玩跑跑卡丁車而已,要玩到真人版的卡丁車,還滿天方夜譚的!畢竟,場地少、費用高--這一直是我對這些賽車場的刻版印象,怎麼算我都不划算。

  直到大北鼻也被他的槍友(小隻仔)拖去台北五股玩室內卡丁車,一直向我炫要有多好玩多好玩的,老實說,我有一股衝動想要試試看,但是台南有場地嗎?費用高不高啊?(這依然是我最care的問題)

  禁不起誘惑的我(其實是被派功課),上網找了一下,台南也有場地耶!而且是在安定,離我家還滿近的嘛!(之前上學都會經過,所以我一點也不陌生)不過網站似乎怪怪的,無法看見他的網頁(不過我曾經有閱覽過,只不過他後來網站都連不上了),這不打緊,反正我知道地點就好了!

  這天,台南依然是充滿活力。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抵達目的地,天啊!場地超大的,即使我是新手,我依然覺得場地很大,而且已經有好多人在場中騁馳,經老闆娘的解說,才知道這是住在台北的一家子,在過年期間整個家族一起包輛遊覽車南下旅遊。不過畢竟人家是家族出遊,且我們也不認識他們,避免玩得太過火(因為多人會有競賽心理,可能會有碰碰車的遊戲發生),所以我們先在一旁等待,看他們玩。我們不約而同的發現,這家族中有一位小姐每次過彎時,頭都會偏一邊--超有卡丁車的感覺啦!(下圖的粉紅衣服女生,也就是圖中排名第二的那部車)

一家人一起賽車的感覺還真不錯(主要人多才有fu)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場上與場外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啤酒妹也如大家所預料的手酸的狀況發生,也如自己所想的會被人家撞,超可憐的啦!跑完一圈真的很累人!尤其是要一開始後,就要玩12分鐘,想當然耳,我跑第二圈時就已經在甩手了。不過在這場競賽中,最令我高興的是--我會甩尾耶!很怕打滑的我,終於在倒數幾圈中甩尾成功!超有成就的!

  賽後,我們三人高高興興的下場休息,不過還滿想吐的!可能是這12分鐘都一直在車震吧!很令我們驚喜的是--老闆娘很得意的拿出我們的成績單,屆時有一種"揪甘興"的感覺。就在看到成績單後,其實自己也覺得成績一定很差,果不期然的,沒有一圈是在一分鐘內跑完的(整個過程中還被故意連撞兩次....QQ  )。不過我自己可是跑了9圈,雖然比起弟弟與北鼻的12圈還很差,但已經覺得不錯了。

老板娘突然拿出來的成績單(第一圈與最後一圈是無法計時的,所以等於是算第二圈到倒數第二圈的時間)


 


  以下就由我們的參賽選手發表一下心得:

台北來低車手:蘇小安


  
  小安:"厚!你們台南的場地有夠大的啦!台北的場地超小的!"
  小安:"台南的場地因為是室外場且鋪柏油路,所以較容易車震,連我都受不了,回家也吐了呢!"
  小安:"跑完超爽的啦~不過也好想吐喔!"
  小安:"小明,好玩齁!?尤其在我撞了你老姐兩下後,就更好玩了!" (撞我的兇手就是你 >"< )



接著,是本地低台南車手:陳小明


  小明:"我有在墾丁玩過,雖然比較便宜,場地環境卻沒有這邊的優質"
  小明:"還不錯,真好玩耶!"




  老闆娘說,其實這個場地也滿多公司行號會過來,前一陣子善化警局就有來辦親子活動,另外也會有喜愛追求速度低機車人士特地來這跑喔!(場地也提供機車使用)

  說到這,啤酒妹眼經一瞄到牆上的特約廠商,心中不免黯然了一下,因為我之前待的公司也有特約呢!(TSMC),另外奇美、南茂......也都有唷!

 


  至於場地有多大呢!我想用說的可能也說不清,也不夠客觀,所以請大家看段影片吧~





 
 
  這個場地真的很不錯,也很優質,有機會還會再去吧~(如果我克服的了不怕打滑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