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到最後一句歌詞唷~那才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這首歌--其實不新,卻很耐聽,因為他唱進了我的心......

  壓力又來了,那種忙碌感讓我很享受,雖然是在這樣不景氣的環境下,在戰戰兢兢的工作氣氛裡.......隨時都是神經繃緊著......= ="  即使加班也沒有加班費可以領取的狀況下,我依然很享受我的工作!享受工作的我,喜歡戴上耳機,嘴巴也跟著"碎碎念",唱著無聲的歌,然後一心二用--邊想著如何完成工作以及邊想著你......。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發現了梁靜茹這一首歌,真的很好聽!這首歌並不新卻很耐聽,因為他訴說著我的心以及未來的生活憧憬...... 一種埋在我心裡,而我卻不知如何透過言語對你訴說的感覺。  所以每一次我帶起耳機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尤其是忙到焦頭爛耳的時候,幸福的畫面與認識的經過一一的浮現在我腦海中,總是會特別特別的想你......然後再找時間偷偷的發封簡訊給你。

  想想,我們的認識真的很不可思議!原本生活就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居然可以認識,相愛,在一起......>//////< 

  雖然昨天跟你提起這首歌的時候,跟你說要當你的快樂,也要當你的公主。當然我也知道你會潑我冷水,但是你卻不曉得我所說的"公主"是什麼......。的確,公主聽起來就是美美的花瓶,我自己也有自知之明呀!但是我所說的公主--是希望你能夠更細心的呵護我咩!真是一點都不懂我的心!還說我適合當女傭,那你就是外勞啦!你總說--我的情緒很容易影響到你,所以我要當你的快樂,不過不是快樂的女傭 :p 

  你也是唷!要當我的快樂,更要當我快樂的外勞!  因為真的真的很愛你喔~



*************************************


  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梁靜茹--我是幸福的(Hitachi Htg-100/200手機廣告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王豫民 和聲:Indylegonza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Repeat *,#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