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種矛盾的情緒在困擾著我......,這情緒潛藏在我的心裡好久好久。由於戀愛的甜蜜,所以我一直忽視著它,壓抑著,要求著自己不要去品嚐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只要記住現下的味道--你是愛著我的!但是......

  平淡,是好還是壞呢?

  我懂!在一起久了,感情是會昇華的!

  因為平淡,所以可以長久;因為平淡,而導致分離......

  我們會是屬於前著的!

  只要你多投注一點激情!

  或許你會抗議,為什麼只有你需要多用點心,而我不用呢?
  (因為寫文章的人最大!!哈哈~~不服氣阿~不然你也寫一篇囉~)


  把對方的付出當作一種理所當然--這是你我的通病!

  自己的付出有多少,你我都心知肚明,而且也很容易感受得到。

  平淡得一起走下去--這是我們未來的目標!

  卻不是現在應有的趨勢吧!


  你知道嗎?當你在說你愛我,你想我的時候

  只有在你加班到沒日沒夜的那段時間,

  我才能感受到你的真心

  我才能感覺到你是真的需要我的......


  寫到這裡,我的確是在complaint......

  是的!我在跟你的小老婆吃醋!

  我討厭你的敷衍!討厭你的不專心!


  你一定會有一大堆要反駁的話!

  但是,我必須讓你知道......

  你讓我又覺得你又在冷落我了......(而且不是最近才開始而已喔~~)
 
 
  是不是哪裡不好呢?

  不然興趣與影片的魅力怎麼永遠大於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