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難發現,啤酒妹越來越少在寫網誌了吧!呵呵,真是抱歉ㄋㄟ~因為最近過得太正常了,而且啤酒妹最近身體不舒服,嗜睡症又發作了^^"

  禮拜日我抓著大寶貝陪我去逛街,呵呵~我們幾乎沒有買半樣東西哦!大寶貝阿,你不要亂想阿~逛街不一定要買東西呀!有的時候走馬看花也不賴呀!況且又不是真的很缺~  嗯不過說真的,禮拜日可能被影響到了,所以我亂發了脾氣,唉~我也知道你是在跟我開玩笑的,但是我又看到你很嚴肅了一下,我真的有點嚇到,那時候,就開始耍任性,越走越快,其實我那時候有想說去找一個可以坐的地方,去找一個可以先偷偷落淚的地方,不過我又怕你找不到我,所以嗯站在轉角處鼻子吸一吸,轉過身又去找你了......。唉~你說的很對!我不能都只開你玩笑而不讓你開我玩笑......。可是搭捷運時,你所說的那一段話我真的很CARE>"<而且我也很生氣,眼淚差點掉出來>"<都是你啦~認識你之後,我的大男人個性都被你搶去了,害我那麼容易掉眼淚= =a

  說真的,這幾天過得好幸福,因為幾乎天天都看得到大寶貝!>/////<  有的時候在想,他是不是也在培養我的另一項習慣,而我是不是也成了他的習慣之一呢?不過,我只知道當他禮拜一陪朋友去打球談天,我心裡面並沒有不愉快,只是......,覺得一天沒有見到大寶貝,這種滋味很奇怪,也滿難熬的~不過嗯,也該拜我身體不舒服所賜,所以我早早就去睡搞搞了!

  以前總是對菟絲花般的女生很不屑,現在我似乎也成了我之前不屑的女人的行列了!不過嗯,我只對你這樣唷~所以你要很得意呀~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很喜歡玩大寶貝的手,我覺得他的手好好玩哦~摸起來很舒服,也許就像他所說的他的手讓我有安全感吧!^//////^

  我好愛好愛你,因為你就是你!而我深愛著這樣的你~ >//////<





光良--童話
曲:光良 詞: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製作人:光良、陳建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啤酒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